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司朗全新OSRAM Ostar Stage LED备平板玻璃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3-2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新OSRAM Ostar Stage LED 的外形更扁平,它的高度仅为 1.23mm,可产生+/-9° 的极窄光束,亮度也提升到原来的两倍。这款 LED是可移动舞台灯(即摇头灯)的理想选择,为摇滚演唱会和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照明布局提供强大的光束。

  全新 OSRAM Ostar Stage LED 的外形更扁平,其极窄光束和极高亮度是提供紧凑型聚光的基石。这款 LED是可移动舞台灯(即摇头灯)的理想选择,为摇滚演唱会和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照明布局提供强大的光束。

  OSRAM Ostar Stage LED 采用一块涂有防反射涂层的平板玻璃代替普通透镜,使得 LED 的外形更扁平。它的高度仅为 1.23mm,是平常高度的四分之一,因此可以让聚光灯更加紧凑。这款全新 LED 的玻璃盖经过优化,能够更出色地将光射入透镜系统。它的光学扩展量(发光面与投射面的发射角/面积比)结合客户光学元件,可产生+/-9° 的极窄光束,比搭载塑料封装 LED 的聚光灯所产生的光束细了一半,而聚光灯的亮度却因此得以提升到原来的两倍。

  采用薄膜技术的表面发射器

  这些强大的光源基于 OSRAM Ostar SMT,同时包含有红、绿、蓝、白四颗不同的芯片。这意味着它基本上能够生成任何色彩。四颗芯片均采用高效薄膜技术制造而成,因此几乎所有的内部生成光都是从顶部发射,使得更多的光得以集中到客户的光学系统中。在脉冲模式下,单个芯片可以在高达2 安培 (A) 的电流下工作,连续模式下则可以在 1 A 电流下工作,因此达到的最大亮度值分别为:红光 146 流明 (lm)、绿光 234lm、蓝光 1.3 W 和白光 286 lm。在 10 W 的典型输出下,一颗 LED 的整体亮度可高达 700 lm。这款 LED的大小适当,外形尺寸小至 5.9 mm x 4.8 mm。在 3.1 K/W 功率下,热阻非常低,而且不存在任何散热问题。持续使用时,能坚持50,000 小时以上,从而大大延长了摇头灯的使用寿命。

  应用范围广

  这款 LED 可用在任何尺寸的聚光灯中,从小巧的舞台聚光灯到大型摇头灯均可。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德国总部的 LED 市场经理 Volker Mertens 解释道:“OSRAM Ostar Stage 具有多种色彩和配置,应用范围十分广泛,是灯具设计师的佳音。Ostar平台还有更多色彩组合正在筹备中。通过混合不同类型的 OSRAM Ostar,能够创造出缤纷色彩,包括柔和色调。”

  技术数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