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Osram推出紧凑型高功率LED光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05-12-27 作者: 来源:中国灯饰商贸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Osram光电子半导体公司推出紧凑型Ostar系列高功率LED光源的发光亮度大于120 lm,该亮度创造了LED亮度的新记录。该系列光源的尺寸仅为3 x1cm,这个三原色光源的通过芯片的顶部产生光束。

  Osram光电子半导体公司推出紧凑型Ostar系列高功率LED光源的发光亮度大于120 lm,该亮度创造了LED亮度的新记录。该系列光源的尺寸仅为3 x1cm,这个三原色光源的通过芯片的顶部产生光束。Ostar系列高功率LED光源亮度大,发光匀称,安装占有的面积小,适合用于小型照明设备内部,比如数码相机和私人电脑等设备内。该系列能够直接将光投射到墙上。其芯片的放置简洁,所有的部件布局精巧,这些都能够确保光能够平缓的分布,不会产生隔断或者无规则照射。另外,采用该系列LED模块的投影机不需要预热。由于它的发热量很低,所以它不需要额外的散热扇,运行无噪音。Ostar系列达到了NTSC和PAL标准,能够产生多种颜色。 该系类三原色光源可以随时安装,它由一个红色,蓝色和两个绿色薄片芯片,一个连接散热槽陶瓷载体以及一个静电释放元件构成,具备良好的过压保护功能。其亮度为120 lm,这个亮度是Golden Dragon型LED的4倍,是Power TopLED型LED的50倍。 该系列产品采用的是Osram公司开发的薄片技术。该技术配合了先进的深度生产技术和芯片放置技术。 该系列的特点使得它能够用于其它的领域,比如医疗,自动化工业。手持显示设备,头灯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