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再诞LED新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9-28 作者:卡茨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不仅在传统光源领域驰骋天下,在其他特殊领域的光应用也同样游刃有余。日前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面向投影应用全新推出LED产品组合OSRAM OSTAR Compact 2x2.

  由于LED在光效,显色性,光通量,稳定性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它不仅在传统光源领域驰骋天下,在其他特殊领域的光应用也同样游刃有余。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面向投影应用推出的LED产品组合再次创新,日前推出全新的 OSRAM OSTAR Compact 2x2 ,这款产品是市售同类产品中最明亮的 led,每种颜色的亮度都翻了一番,并实现了近乎破纪录的绿光值,是对现有 Compact 版本的良好补充。而且,它的性能极高,是商业及住宅领域高功率投影机的理想选择。

OSRAM OSTAR Compact 2x2

  随着 2x2 新版本的加入,OSRAM OSTAR Compact 系列 LED 如今赋予了投影机更大的灵活性。仅需一组红光、荧光粉转换绿光和蓝光 LED,投影机的光通量即可达到 400 lm。新版本 LED 专为 0.4 至 0.55 吋成像对角线而设计,多套组合则可形成更大成像对角线,以满足办公室应用中对高投影亮度级别的要求。

  这款紧凑型 LED 提供最佳的尺寸和光输出比例,其外形尺寸为 5.8 x 4.6 mm,每平方毫米面积输出 85 lm(在绿光脉冲模式下、工作电流为 6 A 时测得),是投影市场上同封装级别中最明亮的 LED。它包含两个 2 mm² 芯片,光输出是标准单芯片 Compact LED 的两倍。

  新款 LED 提供红光、荧光粉转换绿光和蓝光共三种封装。以荧光粉转换绿光为例,在脉冲模式下、工作电流为 6 A 时的典型光通量高达 2400 lm,这是之前其他同类 LED 所无法相比的。这款 LED 在光输出方面的大幅增长,得益于其搭载的两颗采用最先进 ThinGaN 技术的集成蓝光芯片和绿色荧光粉转换。因为产生白光所需的绿光比例高于蓝光或红光比例,因此,LED 亮度的提升对投影机的整体系统亮度有着重大影响。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德国总部 Compact 产品系列负责人 Wolfgang SchnabEL 指出了这款 LED 的另外一个主要优点:“全新 OSRAM OSTAR Compact 2x2 中的每一个芯片都可以单独控制,这意味着可针对高电压、低电流或低电压、高电流单独设计驱动器。如果采用高电压 LED 驱动器,新款 LED 不仅能提供更高的系统亮度,还可以提高系统效率。”

  OSRAM OSTAR Compact 2x2 的光输出翻倍,意味着投影机性能的提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