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驭能光电发布高端商照菲涅耳技术LED筒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2-19 作者: 来源:驭能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驭能光电最新推出的菲涅耳LED筒灯在传统汽车灯菲涅耳光学设计理论的基础上作出了自己的创新,成功将这一技术首次引入应用到LED室内商业照明和家居照明领域。在给人们创造良好光输出环境的同时,为LED灯具提升了协调的色比对,使之展现更具“光学美态”意义的上LED灯具,也为ED灯具更加的节能化、健康化、艺术化和人性化发展提供了方向。

  LED作为一种新型的照明技术,其应用前景举世瞩目。LED灯具最要重要的设计内容与形式主要是光,LED新光源促使商业照明和家居照明灯具在设计开发的加速革新,从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我们的照明观念,使我们可以从传统的点、线光源局限中解放出来,灯具设计的语言和概念可以自由发挥和重新确立,灯具在视知觉与形态的创意表现上具有了更大的弹性空间和表现力。

  驭能光电最新推出的菲涅耳LED筒灯在传统汽车灯菲涅耳光学设计理论的基础上作出了自己的创新,成功将这一技术首次引入应用到LED室内商业照明和家居照明领域。在给人们创造良好光输出环境的同时,为LED灯具提升了协调的色比对,使之展现更具“光学美态”意义的上LED灯具,也为ED灯具更加的节能化、健康化、艺术化和人性化发展提供了方向。

  从剖面看,其表面由一系列锯齿型凹槽组成,中心部分是椭圆型弧线。每个凹槽都与相邻凹槽之间角度不同,但都将光线集中一处,形成中心焦点,也就是透镜的焦点。每个凹槽都可以看做一个独立的小透镜,把光线调整成平行光或聚光。这种透镜还能够消除部分球形像差。

  驭能光电菲涅耳筒灯在传统菲涅耳透镜原理基础上,通过在光输入部分融入凹透镜增大投光面的原理,成功将菲涅耳透镜引申和发展设计成为商业和家居照明领域具有革命性的技术创新。

  驭能光电菲涅耳LED筒灯的主要优势在于:

  A. 小体积:优化了LED灯内腔空间,减少了透镜的体积占比;

  B. 高功率密度:为驱动电源让出更大散热空间,增大散热面积;

  B. 高光效:最大限度减少了光介质,增加了光输出;

  C. 无眩光:创新的菲涅耳技术使照度和光强均匀增加分布;

  D. 轻量化:整灯的重量降低,节省运输成本:

  E. 一体化:更大的空间可以为电源进行一体化设计,并保证产品认证的通过;

  F. 客制化:根据客户市场及需求的不同定制一体化或外置型电源方案,完美的适配效果和独到的支持为客户赢得超强的竞争力。

  驭能光电将会在自身菲涅耳透镜技术优势上,逐步推出菲涅耳LED轨道灯、菲涅耳LED射灯,将使现有光输出提高15%,散热提高20%,大大提高led灯的使用寿命和光输出效果。使LED照明灯具更加符合人们心理、生理的需求和审美。

  有关菲涅耳光学透镜的解释:

  菲涅耳透镜(英语:Fresnel lens),又称螺纹透镜,是由法国物理学家奥古斯丁•菲涅耳(Augustin-Jean Fresnel)所发明的一种透镜相比传统的球面透镜,菲涅耳透镜通过将透镜划分出为一系列理论上无数多个同心圆纹路(即菲涅耳带)达到相同的光学效果,同时节省了材料的用量。涅耳透镜最广泛的应用是在汽车前灯上。它能使大灯最初由凹面镜反射出来的平行光向下倾斜,菲涅耳透镜也被广泛使用于汽车尾灯、倒车灯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