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洋鑫科技推节能可调光GL-DL04DA LED射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1-2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湾科技制造商洋鑫科技其中一部门GlacialLight,推出新型可调光GL-DL04DA射灯。这款射灯提供三种不同的色温选择。简洁外型的4吋射灯仅消耗8.6W,并搭配一个三合一(1-10V/PWM/Resistor)可调光驱动器,使灯光可调整到合适的首选照明情境。

-简洁外型,高效节能,可调光4寸LED射灯-

  新世纪LED网,2012年11月20日,台湾台北讯 – 台湾科技制造商洋鑫科技其中一部门GlacialLight,推出新型可调光GL-DL04DA射灯。这款射灯提供三种不同的色温选择。简洁外型的4吋射灯仅消耗8.6W,并搭配一个三合一(1-10V/PWM/Resistor)可调光驱动器,使灯光可调整到合适的首选照明情境。

  GL-DL04DA射灯外型超薄,小巧精致,重量轻和时尚的圆形装置。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照明解决方案,GL-DL04DA提供轻松的安装方式。此外,节能效率,维护简单,使此款射灯成为快速简便的省钱替代传统照明。

洋鑫科技可调光GL-DL04DA LED射灯

图1、洋鑫科技可调光GL-DL04DA LED射灯

洋鑫科技可调光GL-DL04DA LED射灯(正面,侧面,背面)

图2、洋鑫科技可调光GL-DL04DA LED射灯(正面,侧面,背面)

  GL-DL04DA是一个理想的射灯选择,几乎适用于所有的室内应用,包括商业照明,办公,酒店,餐厅,购物商场和家庭。其显色指数(CRI)高达80,特别适用于住宅,零售及食品出口照明射灯。

  GL-DL04DA系列射灯满足非常广泛的普通照明应用,拥有性能最佳的120°波束角。搭配可调光驱动器,GL-DL04DA适合全电压范围输入,使其成为一个世界各地有效的解决方案。

洋鑫科技可调光GL-DL04DA LED射灯(外观尺寸图)

图3、洋鑫科技可调光GL-DL04DA LED射灯(外观尺寸图)

  用户可以选择从三个不同的的选项,分别用不同的颜色温度,以满足他们的应用需求:GL-DL04DA-WW色温为3000K(暖白),GL-DL04DA-NW色温为4000K(中性白色),和GL-DL04DA-CW色温为6000K(冷白)。

  GlacialLight考虑到客户的环境和安全,GL-DL04DA完全符合RoHS标准。本产品不含有汞或其他有害化学物质,也不会排放有害的紫外线或红外线辐射,使其更加环保。

  GL-DL04DA调光射灯产品亮点

  → 室內应用;

  → 所有功能于一身的灯泡和灯具;

  → 1-10V/PWM/Resistor三合一可调光功能;

  → 超薄,简洁,时尚的设计;

  → 節能低功耗;

  → 绿色环保:无紫外线,无红外线,无汞;

  产品规格:

  更多产品信息可以参考GlacialLight (洋鑫科技) 网站:

  http://www.glaciallight.com/products/DL04D.htm

  值得信赖的优异LED照明产品

  LED照明产品的设计基于三项核心技术,包括电气设计(LED驱动器),机械设计(制冷设备)和光学设计(灯座),分别通过GlacialTech 系列的 GlacialPower 、 GlacialTech 和 GlacialLight 得以实现。三大核心技术在手,洋鑫科技整合所有的资源所需的特殊设计和制造,值得信赖的优秀的LED照明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