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第3期】产业拐点已现?广州国际照明展5款LED射灯深度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8-05 作者:卡茨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全球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中,除了汇聚全球顶级企业、最新产品和技术外,整个产业的状态也得到最直接的呈现。新世纪LED网记者从中了解到,今年LED照明市场大门进一步打开,整个产业升级并购的序幕也徐徐开启。LED产业逐步回归为产品质量以及服务的比拼,从价格竞争升级为价值竞争,产业拐点似乎已经显现。

  从LED进入照明领域,就一直处于质量漩涡中。由于行业的准入门槛一再降低,各路企业蜂涌进入,整个产业陷入盲目的价格战中,呈现出失控局面。因此,LED照明产品除了在价格上不受消费者待见,其质量也是一道“难过”的坎。而近期LED亿元企业“中山雄记”的倒闭,这不啻于又给LED市场砸下了一枚重磅炸弹,令业界舆论哗然,似乎又是一起LED产品质量低劣最明晃晃的例证。

  同时,7月17日美国对中国制造LED灯再召回,也引发了行业对产品质量的再度思考。LED质量问题何时了?从过去几年发展至今,LED产品是否有确实的进步与提升?当前LED产品的实际质量状况如何?

  作为全球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一向被喻为照明及LED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在这一年一度的照明盛宴里,除了汇聚全球顶级企业、最新产品和技术外,整个产业的状态也得到最直接的呈现。新世纪LED网记者从中了解到,今年LED照明市场大门进一步打开,整个产业升级并购的序幕也徐徐开启。LED产业逐步回归为产品质量以及服务的比拼,从价格竞争升级为价值竞争,产业拐点似乎已经显现。

  为具体了解目前LED照明产品的质量状况及发展水平,新世纪LED网评测室特别策划,邀请中国赛西(广州)实验室作为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高级工程师吴杜雄作为首席评测师,从广州国际照明展的品牌馆中选取了5家业内代表企业的7W LED射灯产品进行深入评测,以期为业界提供客观专业的参考。

从广州国际照明展中选取的5款7W LED射灯

  下一页:外观实物图

  【导航】

  第一页:评测主题    

  第二页:外观实物图

  第三页:检测数据与LM/$对比  

  第四页~第六页:性能对比分析

  【相关阅读】

  第一期:6款低成本LED球泡灯内部结构解密

  第二期:行走在淘宝上的LED筒灯,性价比几何?

  更多评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