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BRIDGELUX发表Decor系列超高演色指数LED阵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1-0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照明技术与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制造领导厂商Bridgelux 公司今日发表Decor系列超高演色指数(CRI) LED阵列。Decor系列不仅结合了Bridgelux领先业界的ES以及获奖的RS阵列技术,亦针对零售、休闲娱乐、餐饮、博物馆、以及高阶建筑照明等各种应用需求量身打造,提供市场最明亮的固态照明光源。

  LED照明技术与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制造领导厂商Bridgelux 公司今日发表Decor系列超高演色指数(CRI) LED阵列。Decor系列不仅结合了Bridgelux领先业界的ES以及获奖的RS阵列技术,亦针对零售、休闲娱乐、餐饮、博物馆、以及高阶建筑照明等各种应用需求量身打造,提供市场最明亮的固态照明光源。

  为使照明业者能在各种照度下呈现最完整逼真的色彩,Bridgelux 采用高达97的演色率,加上3 Step MacAdams Elipse (3SDCM) 色调选择打造出Decor阵列,创造出令人惊艳的照明效果。新款阵列提供1200至2500流明的照度,并经过特别设计,相当接近卤素灯与白炽灯的光照品质。Bridgelux Decor阵列的R9与R15特殊显色指数高达98,能突显红色与精准呈现皮肤色泽,确保洁净且自然的光照效果。Decor系列除了能提供设计业者更多的照明选项外,更进一步扩充Bridgelux旗下最低演色指数CRI 80至90的标准产品。

  Martini公司副总裁Giorgio Martini表示:“新款Decor阵列让我们迈向更高的境界、支援更高端的照明设计。透过和Martini Lighting R&D合作开发的新阵列产品,我们得以崭新创意的方式,重新思考光源与照明设计,进而设计出各种精准的照明效果以及超高的对比率,提升零售店面的展示效果。Decor让我们能提供最高品质的照明、鲜明的演色效果,让商品呈现亮丽的色泽质地、商店与餐厅以活泼明亮的色彩展现在我们眼前。 ”

  Bridgelux Decor提供的光照强度相当于一颗75至150瓦的卤素灯流,但仅消耗25至50瓦的电力,同时具备和前几代Bridgelux Array产品相同的规格,在将重新设计的程度降至最低的前提下,为目前的客户提供了一个简易的升级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