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Cree公司新推SR和KR系列LED筒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5-1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Cree公司新推出了两款高端LED筒灯,SR系列新建筑筒灯CRI大于90,有3000K、3500K和4000K可供选择。KR系列和SR系列一样,使用Cree的TrueWhite技术,混合琥珀色和红色发光二极管产生暖白光和高显色指数。KR系列CRI高于90 ,光效为54流明/瓦,有2700K、3000K和3500K色温可供选择。

  Cree公司新推出了两款高端LED筒灯,针对建筑级的应用,并宣布此款主流筒灯意味着与紧凑型荧光灯(CFL)价格相当。

  SR系列新建筑筒灯CRI大于90,有3000K、3500K和4000K可供选择。Cree的照明副总裁David Elien说:“SR产品的光学设计很不同,很多LED筒灯的光源和反射器之间有间隙,但SR产品的光源和反射在光学系统上是统一的,这意味着光线反射传播能均匀地分布在表面。”

  Affiliated 工程公司的照明设计师Leah Robinson说:“Cree公司推出的高品质SR系列将建筑级的照明推广到照明生产商和同业一致的价格点。另外,其高光效、色彩的一致性使设计者能够放入他们的设计细节,有信心更多思考和感觉筒灯解决方案的质量。”

  Cree的SR系列筒灯

  SR系列提供80流明/瓦、2000流明以及75000小时的寿命。该产品的售价在200美元左右,这与基于建筑级的照明原有产品价格档次相当,这意味着投资的回报快速。

  Cree推出的第二款筒灯是承包商级别的KR系列,售价在150美元左右,KR系列和SR系列一样,使用Cree的TrueWhite技术,混合琥珀色和红色发光二极管产生暖白光和高显色指数。KR系列CRI高于90 ,光效为54流明/瓦,有2700K、3000K和3500K色温可供选择。KR系列可直接替换13W和26W的CFL筒灯,提供30%的能源节约。

  Cree的KR系列筒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