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司朗打造高输出LED 用于舞台照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2-26 作者: 来源:欧司朗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针对舞台照明特意打造出的Osram Ostar Stage LED。其与产品家族其它成员相比,它的流明输出至少高出一倍。而与此同时,元件表面仅增大了30%。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针对舞台照明特意打造出的Osram Ostar Stage LED。其与产品家族其它成员相比,它的流明输出至少高出一倍。而与此同时,元件表面仅增大了30%。

  


  这款LED中包含多颗表面面积为两平方毫米的高电流芯片,分别对应不同颜色,每颗芯片最高可处理4.5A的电流。这有望使得舞台摇头灯和展览照明变得更加紧凑和强大。

  Osram Ostar Stage配备有基于薄膜和UX:3芯片技术的高电流芯片。每颗芯片的表面面积为2mm2,是较早版本的两倍,但封装尺寸却只是稍微增大至5.7mmx6.4mmx1.3mm。其中包括红光薄膜芯片和绿光、蓝光及白光UX:3芯片。

  每颗芯片最高可承受4.5A的电流,意味着能够从较小的表面区域发出更多光。在1.4A的分选电流下,红光芯片的典型光通量为140lm,绿光芯片则达到280lm。“深蓝光”芯片的光输出达到1.8W。如果在4.5A的最大电流下运行,每种颜色的亮度将提高1.6倍。

  由于Osram Ostar Stage采用全新陶瓷转换器,因此在全功率输出的情况下,其中的白光芯片使用寿命将达到20,000小时(L50/B50),亮度超过1000lm。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针对舞台、展览和建筑照明推出了一系列LED产品,而Osram Ostar Stage是其中的高输出家族成员。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德国总部产品营销负责人Wolfgang Schnabel先生表示:“我们不断发展Ostar Stage产品家族的芯片和封装,希望能为客户提供各种输出级别的高品质产品。而这款LED的目标在于提升高输出类摇头灯的标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