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纬推出第一款具主动式的185W 多路恆流电源——LDV-185系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1-3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明纬推出了第一款具主动式PFC的185W AC-DC多路恆流输出LED电源供应器~LDV-185系列。LDV-185可提供6路/700mA或12路/350mA定电流输出,与其他明纬AC-DC LED电源最大不同之处是内建了DC-DC恆流式 LED驱动IC,可确保各路输出之均流以追求LED负载寿命之最佳化,并可减少整体灯具系统EMI干扰问题。

  明纬推出了第一款具主动式PFC的185W AC-DC多路恆流输出LED电源供应器~LDV-185系列。LDV-185可提供6路/700mA或12路/350mA定电流输出,与其他明纬AC-DC LED电源最大不同之处是内建了DC-DC恆流式 LED驱动IC,可确保各路输出之均流以追求LED负载寿命之最佳化,并可减少整体灯具系统EMI干扰问题。LDV-185系列规划了二种(Blank/D-type)机型供选择: Blank-type为无〝定时调光功能〞之基本款,D-type(选购)则为具备定时调光功能机种: 当AC供电后便会透过内部单晶片(MCU) 控制器开始计时,依所烧录之计数程式来达成最多三段式定时调光(共四种亮度),控制LED电源于不同时段的输出电流量。另考量户内外高湿之严苛环境使用需求,机体设计採用全铝质外壳及不鏽钢螺丝,并于内部灌胶以保持高防尘防水等级(IP67)。

  LDV-185输入电压范围180~295VAC,除了可使用于一般230VAC市电地区,亦适用于北美地区277VAC之电力系统。内建有主动式功率因数矫正(Active PFC)功能,可于负载≧75%情况下满足欧盟EN61000-3-2谐波电流Class C等级并达到LED灯具法规PF>0.9之要求,同时亦具备工业等级耐受瞬间雷击突波4KV之能力(EN61000-4-5)。在线路架构上运用了先进的串联谐振(LLC)技术使得工作效率最高可达88%(每路LED串接颗数相同/总使用瓦数>120W条件下),故可仅利用自然风冷散热工作于-30~+70℃,以合乎世界各地户外使用的工作环境要求。内建的标准功能包含短路保护、过负载保护、过电压保护、过温度降低输出电流等保护功能。而在输入方式上配备了18AWGx3C(有FG)/30cm电源线,输出方式则配备了22AWGx13C / 15cm / 15pin防水接头+22AWGx12C / 15cm / 12pin防水接头。LDV-185具备EN61347-2-13(LVD)及CE认证(EN55015/EN61547),主要锁定各式户外LED照明相关应用,尤其是需求多路配接驱动之LED灯具设计。

  产品特性:

  · 180~295VAC交流输入(适用于北美277VAC输入)

  · 铝质外壳与内部灌胶,符合IP67等级

  · 可耐受瞬间雷击突破4KV(EN61000-4-5)

  · 内建主动式功率因数矫正功能(Active PFC)

  · 工作效率达88%

  · 自然风冷散热

  · 保护功能:短路保护、过电压保护、过负载保护、过温度保护

  · 高环温自动减光功能(降低输出电流)

  · 系列机型:

  · 认证: CE

  · 尺寸(长x宽x高):222.2x 90x 38.8m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