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芝加哥设LED光色展览屋,供参观者感知颜色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0-2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芝加哥科学工业博物馆里一个交互式的“光色”屋使用了18,000个三原色LED灯来展示人类如何感知颜色和颜色的变化。

  芝加哥科学工业博物馆里一个交互式的“光色”屋使用了18,000个三原色LED灯来展示人类如何感知颜色和颜色的变化。

  这个新的交互式的展览是芝加哥科学工业博物馆的科技风暴(Science Storm)展览的一部分,它试图向儿童和成人解释人们是如何通过光的波长变化来感知颜色及颜色变化的。在该展览中人们也可以通过双色向滤光镜观察光的变化来了解光是如何反射以及如何制造阴影的。

  通过使用DMX中心控制台的滑块控件,参观者可以调整红绿蓝(RGB)LED灯来观察颜色如何变化以及如何无限融合的。这个15英尺高,9.9英尺宽,9.9英尺深的“光色”屋的特点就是其透明的有垂直灯条的墙壁,墙壁里有18,000个LED灯。Lexington Acquisitions---一个加洛杉矶的公司---提供了该设计,设计使用了纽约Jesco Lighting Group LLC生产的三原色DL-Flex-Up系列垂直灯条照明系统。

色盘与控制台

参观者在“光色”屋前观看

  该设计选用LED照明的原因在于LED具有使用寿命长,照明水平恒定以及低发热性等等特点(这些特征正式小型展览所需要的)。Jesco灯条体积小、重量轻、易弯曲而且估计使用寿命长达70,000小时。这种灯条很适合用于室内的小规模低能耗的灯光展示。明年,参观者还是可以持续使用该“光色”展览屋来感知颜色。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