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灯的颜色依据天气变换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1-02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这款名为 LUZ 的灯来自设计师 Marina Melldao 。设计师最初的目的是想弥补居住在北欧的人们对于太阳和日光缺乏的遗憾。不过后来,有了开源的技术和程序的支持,这款灯具安装了一个可以将天气转换为颜色的传感器,这样一来它就可以根据天气变换出不同的颜色。

  这款名为 LUZ 的灯来自设计师 Marina Melldao 。设计师最初的目的是想弥补居住在北欧的人们对于太阳和日光缺乏的遗憾。不过后来,有了开源的技术和程序的支持,这款灯具安装了一个可以将天气转换为颜色的传感器,这样一来它就可以根据天气变换出不同的颜色。

  这款灯具并没有多复杂的装饰,几乎是只有一个光圈,不过把它贴墙而放,灯光将墙上的斑驳映衬得像是一个来自远方的星球,也有一种别致的美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