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Philips Lumileds推出首款白光中功率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0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4月5日,Philips Lumileds推出其首款白光中功率LED,此举令业界对中功率LED在可靠性,随时间推移及温度变化后的性能表现和颜色的稳定性等提高了期待。为因应办公照明和其他相应的LED照明解决方案, Philips Lumileds为其全新的中功率产品详尽标定了CCT,CRI和 R9的规格。

  【新世纪LED网讯】4月5日,Philips Lumileds推出其首款白光中功率LED,此举令业界对中功率LED在可靠性,随时间推移及温度变化后的性能表现和颜色的稳定性等提高了期待。为因应办公照明和其他相应的LED照明解决方案, Philips Lumileds为其全新的中功率产品详尽标定了CCT,CRI和 R9的规格。

  “照明业界对中功率LEDs性能的期待一直低于大功率LEDs”,Philips Lumileds营销副总裁Rahul Bammi说:“我们相信诸如办公照明之类的现有照明解决方案应当和基于LUXEON LEDs的解决方案一样,提供相似的光品质,色点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最为重要的,照明设计师和电器设计师能对相应方案内光源的表现拥有信心。毫无疑问,我们全新的Lumileds 5630 将远胜于其他选择。”

  Philips Lumileds 凭借其丰富的经验和专有的荧光技术创建出首款照明级中功率LED。“我们相信当前众多实施中的中功率解决方案随时间推移将出现意想不到的状况和颜色漂移。我们认为业界需要更好的LEDs” Bammi说道。

  伴随今日的发布,Philips Lumileds将中功率产品线延展到通用照明应用。 Philips Lumileds其他的中功率产品还包括在汽车外部照明中被广泛和大量使用的 SuperFlux, SnapLED和 SignalSureLEDs等。

  Philips Lumileds是世界领先的专为照明解决方案提供 LEDs的供应商。Philips Lumileds的LUXEON亮绚LEDs可提供高光输出,高光效和更环保的照明光源并正在不断展现其对于创新的承诺。 全新Lumileds 5630 LEDs现已由富昌电子(Future Lighting Solutions)开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