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西铁城开发出亮度迂万的白色LED"CLL-050系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0-2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西铁城电子开发出了亮度最大为1万7675lm的白色LED“CLL-050系列”,该系列产品覆盖了95~1万7675lm的亮度范围,可以应对从10W白炽灯泡到300W汞灯的广泛需求。

  近日,西铁城电子开发出了亮度最大为1万7675lm的白色LED“CLL-050系列”。每个白色LED的亮度远远超过1万lm,亮度最大时的输入功率为183.9W,发光效率高达96lm/W(外壳温度为25℃连续点亮时)。

CLL-050

  西铁城电子表示,“CLL-050系列”可以取代300W的汞灯,其平均显色指数(Ra)为65,色温为5000K。比公司原来生产的白色LED亮度提高了4倍。采用在铝基板上安装多个蓝色LED芯片,并以掺有荧光材料的树脂加以整体覆盖的构造。同时改进了蓝色LED芯片的配置,由原来的圆形发光面内呈四方形排列改成了圆形配置。这样,在器具上安装白色LED时,不易形成光斑。

传统光源与CLL-050系列新产品光通量对比

四方形排列改成了圆形配置,不易形成光斑

  CLL-050系列的外形尺寸为38mm×38mm,厚度为1.4mm。输入功率范围为24.6~183.9W。24.6W输入时Ra65品种的发光效率约为117lm。在2700~5000K的色温范围内还备有Ra为80的高显色性型号,Ra为80的产品与Ra为65的产品相比亮度虽低,但色温为3000K的品种亮度也超过1万而达到了1万4290lm。

发光效率与总光通量的关系

  此外,西铁城电子同时发布的还有亮度最大分别为590lm、1970lm、5780lm以及1万2915lm的不同封装的4个系列。包括CLL-050系列在内的5个系列产品,覆盖了95~1万7675lm的亮度范围,可以应对从10W白炽灯泡到300W汞灯的广泛需求。

  新产品阵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