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500流明是极限?LED投影亮度还须突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2-01 作者:LEDth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的LED光源投影机500流明的亮度,相比以往有了提升,但与传统光源的产品,甚至是混合光源投影机相比,还有着较大的差距。主流的商务投影机,亮度都在3000流明左右,而高端一些的产品已经可以达到4000流明以上。相比之下,LED投影任重而道远,亮度还须突破!

  LED投影任重道远,亮度还须突破!

  近两年,LED光源投影机成为市场的热点,大有取代传统光源市场的趋势。在2011年底,多家厂商推出了亮度高达500流明的LED光源投影机,一时间在业界称为新闻。相比之前最高仅有200流明左右的亮度,已经有了超过一倍的提升,速度之快,令人叹服。

  新的LED光源投影机500流明的亮度,相比以往有了提升,但与传统光源的产品,甚至是混合光源投影机相比,还有着较大的差距。以传统光源的产品为例,主流的商务投影机,亮度都在3000流明左右,而高端一些的产品已经可以达到4000流明以上。相比之下,LED光源产品则显出弱势。

  另一方面,新光源技术之争,LED光源从一枝独秀,到现在与激光光源、混合光源产品竞争,逐渐处于下风,亮度的不足让其难以满足目前占据大头的商务教育市场的使用需求。因此,可以说LED光源投影机要发展,亮度成为其最难逾越的一座大山。

  在去年年末推出的500流明的LED光源投影机,是否已经达到了LED光源产品的极限,未来还是都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呢?相比其他光源的投影,LED投影任重道远,亮度还须突破!

  第2页:新光源之争 LED压力很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