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牛尾光源推出平均显色指数高达97的LED聚光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8-09 作者:大久保 聪 来源:技术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本牛尾光源(Ushio Lighting)开发出了平均显色指数(Ra)高达97的LED聚光灯“Cool Spot LED”,面向商业照明;光源采用紫色LED芯片和红色、绿色及蓝色三种荧光材料相组合的白色LED“自然光LED”;配备18个白色LED,中心照度在距离发光面1m的位置为2300lx。

  日本牛尾光源(Ushio Lighting)开发出了平均显色指数(Ra)高达97的LED聚光灯“Cool Spot LED”,已于2011年8月5日开始销售。面向酒店和大厅等设施中的宴会会场、婚礼会场、商店、展厅和商业设施等的照明。与使用卤素灯的聚光灯相比,在相同的亮度下,耗电量只有约1/9、寿命约为10倍(均为与250W的卤素灯相比)。

  光源采用紫色LED芯片和红色、绿色及蓝色三种荧光材料相组合的白色LED“自然光LED”。在对从R1~R15的15种颜色的显色指数中,不只是 Ra计算的R1~R8数值,R9~R15的数值也很高,可以表现出如同沐浴太阳光般的自然颜色。另外,自然光LED是从事LED照明等业务的日本CCS自主开发的LED。Cool Spot LED配备的自然光LED为CCS制造,制成照明器具时采用了牛尾光源的技术经验,由两家公司共同负责。而产品由CCS生产。

  LED聚光灯配备18个白色LED。中心照度在距离发光面1m的位置为2300lx。耗电量为27W。光束角为24度。色温方面,以4000K的品种为标准,可选配5000K的产品。额定寿命为2万小时(总光通量降至初期70%的时间)。外形尺寸为宽180mm×高225.5mm×进深120mm,重 1.1kg。采用可连接现有调光电路的设计。售价为开放式,预计市场价格为5万日元左右。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