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斯坦利电气公开新一代高功率白色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0-12 作者: 来源:技术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斯坦利电气在近日举行的“CEATEC JAPAN 2011”上展出了可用于汽车前照灯的高功率白色LED新一代产品,此产品可使LED前照灯组件大大轻量化。

  斯坦利电气在近日举行的“CEATEC JAPAN 2011”上展出了可用于汽车前照灯的高功率白色LED新一代产品。现有白色LED的光通量为450lm,发光效率为60lm/W,而预定2012年量产的新一代产品分别提高到了1000~1200lm和70lm/W。热阻降到了比现有产品小23%的标准1.7℃/W。

  使用新一代产品可使LED前照灯组件实现轻量化。汽车前照灯在单侧使用3个白色LED,而新一代产品只需2个白色LED即可。由于白色LED的能量效率提高,发热量减少,因此能够使散热器实现轻量化,减轻整个前照灯组件的重量。据斯坦利电气介绍,与目前的1000g相比可减至一半以下的400g。

  

  新一代产品的性能

  

  前照灯组件的比较。左为现阶段,右为新一代

  在公开新一代产品的同时,斯坦利电气还展示了今后的开发规划。按照该规划,2014年以后光通量将达到1600lm,发光效率将达到85lm/W。使用该白色LED时,前照灯组件凭借1个白色LED即可满足亮度需求。获获得1000lm时的输入功率方面,现有产品为17W,新一代产品为14W,而2014年以后的产品只需12W即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