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丰田合成推出发光效率达170lm/W的白色LED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2-0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本丰田合成公开了效率更高、光通量更大的白色LED新产品。通过实现了高效率化的3528封装产品(封装尺寸为3.5mm×2.8mm),发光效率由原来的150lm/W(输入电流为20mA)提高至170lm/W(输入电流为20mA),处于业界量产产品最高水平。

  【新世纪LED网讯】日本丰田合成公开了效率更高、光通量更大的白色LED新产品。通过实现了高效率化的3528封装产品(封装尺寸为3.5mm×2.8mm),发光效率由原来的150lm/W(输入电流为20mA)提高至170lm/W(输入电流为20mA)。

  据介绍,虽有企业在研究水平上也达到了该效率,但作为可进行量产的产品,170lm/W的发光效率属于业界最高水平。新产品目前正在样品供货,量产供货预定在2012年4月。主要将配备在荧光灯型LED照明以及基础照明器具上。

  丰田合成还展示了大光通量的2000lm级产品。这是多芯片COB产品,备有FU封装(输入电流为470mA时光通量为2000lm)和FC封装(输入电流为1500mA时光通量为2000lm)两款产品。耗电量方面,FU封装为20W,FC封装为25W。目前两款产品均已样品供货。量产时间定在2012年4月。

  FU封装和FC封装的封装基板和LED芯片封装均采用无机材料,从而提高了耐热性能。另外,FC封装采用倒装芯片封装,将LED芯片直接封装在封装基板上,由此实现了高可靠性和高散热性。而且,还通过缩小LED芯片的封装间隔成功实现了小型化。由于可通过小型封装获得大光通量,因此FC封装最适于对亮度有要求的小型聚光照明光源。由于采用一个封装即可,因此还可以防止出现多重阴影。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