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产品推荐] “虹”系列 LED显示屏应用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11-24 作者:未知 来源:亿光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亿光推出专为LED显示屏应用设计之全新虹(Hong)系列全彩LED光学元件,首先推出的虹系列HNB503拥有特殊的封装设计可完美满足户外LED显示屏应用。

  虹(Hong)系列HNB503机种提供小型封装及全彩变化的SMD LED以应用于户外高阶的LED显示屏

  亿光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专为LED显示屏应用设计之全新虹(Hong)系列全彩LED光学元件,首先推出的虹系列HNB503拥有特殊的封装设计可完美满足户外LED显示屏应用。相较传统户外显示屏常用的插件式(DIP) Lamp LED,虹系列HNB503采用的是表面黏着型(SMD)LED封装形式,特别适用于有空间限制但需高密度排列以显示清晰及高亮度画面的LED显示屏装置。

  一般使用者在设计户外LED显示屏时,通常都会选用R、G、B三种不同顏色的插件式(DIP)Lamp LED元件混光做为户外显示屏的光源,其原因不外乎是户外环境的严苛条件对一般SMD封装形式的LED元件相当不利比如水气等问题。但是单色单颗的LED排列间距比起三晶合一的SMD封装形式来得大,较大的间距会导致画面解析度偏低而只能用于远距离观视的显示屏。亿光全新推出的虹系列HNB503提供使用者两全其美的全面性解决方案,其三晶合一的全彩光源及120度的视角角度,可创造出更高的LED排列密度以表现出更清晰的画面,而在观视距离上,也不会因为间距和解析度的问题而受到侷限。针对户外环境的严苛条件,除一般业界的表面防水处理外,HNB503透过特殊的封装设计阻绝外在水气从其他面向的侵入,另外特别加高尺寸的封装设计(L:5.0xW:5.0xH:4.0),也可提高实施防水灌胶应用的便利性进而将整体显示屏防水能力臻至完美。除此之外,HNB503更采用特殊的封装材料以有效提高对紫外线的防护能力。 经由以上的优势,亿光虹系列HNB503解决LED显示屏使用者对SMD LED封装用于户外的疑虑,提供全面性的解决方案并大大加强了户外LED显示屏的解析品质。

  亿光虹系列HNB503在亮度表现上高于一般全彩SMD LED以符合户外显示屏市场所需的高亮度外,此系列在外观上采用全黑体封装工艺以增加屏幕表现对比,在视觉上将更明亮清晰。

  结合多样的LED技术与优势,亿光电子以专业的LED知识提供不同使用者适合的LED产品。并期许自身能成为世界领先的光学产品提供者,继续在现今和未来成为同时兼顾环境保护与盈利成长的永续经营企业。


相关:

  Ⅰ. 样品需求(Sample Available): 可 (依需求/Upon request)

  Ⅱ. 量产(Mass Production): 2011第一季度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ledth.com/news/20101124/n46612638.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