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史福特与Cree签订一亿元人民币LED大功率芯片订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11-15 作者:Tom编辑 来源:史福特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继史福特发布了玉兰灯系列后,近日,史福特与Cree签订1亿元的订单,福特将陆续向Cree采购约四亿元大功率芯片。

  近日,史福特与Cree签订人民币一亿元LED大功率芯片订单,此为史福特陆续向Cree采购约四亿元大功率芯片的首批订单,用于LED玉兰产品。

史福特LED玉兰灯系列

  史福特“玉兰”灯系列5W产品可替代40W白炽灯,终身使用期可节电900度,节省费用900元,减排360公斤二氧化碳排放;10W产品可替代60W白炽灯,产品终身使用期可节电1200度,节省费用1200元,减排480公斤二氧化碳排放。

  此举,史福特将借助Cree碳化硅衬底生长氮化鎵技术,利用其大功率封装管在高端市场上的技术支撑力,为其LED玉兰光源产品提供技术保障。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ledth.com/news/20101115/n32992477.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