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产品评测:品上品牌筒灯产品评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08-10-27 作者:曾国枝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品上此类型筒灯在市场常见,但使用效果并不好,在市场上以价格低取到市场,常常造成很大的眩光.在光源与反光罩上的同心度上往往难以把握。

点评品牌: 品上

点评灯具: 筒灯


点评人: 曾国枝 (专业灯光设计师)

曾国枝博客地址:
http://6785.blog.alighting.cn/



项目

特优

一般

备注说明

选用主材评点

制造工艺评点

外观设计评点

装饰功能评点

反光器设计评点

反光器制造工艺评点

与光源适配评点

眩光遮挡评点

使用场所限制评点

使用配线评点

电器适配评点

综述:此类型筒灯在市场常见,但使用效果并不好,在市场上以价格低取到市场,常常造成很大的眩光.在光源与反光罩上的同心度上往往难以把握。


说明: 感谢网友对我们产品评测活动的支持,也期待更多的网友设计师加盟阿拉丁照明网产品评测团,我们将在良莠不齐的市场里为消费者找出真正适合的产品。

产品评测有关信息请咨询阿拉丁照明网 郑小姐,电话:020-38477039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