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四款LED智能灯泡深度测评: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20 作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相信已为人父母的都比较了解,孩子到了晚上非常怕黑,总会不时的哭闹,好不容易哄睡,下床关灯又是一大考验,担心惊扰刚入睡的宝宝,如果能在床上开关灯,是不是就完美了?智能灯泡产品的推出,确实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难题,但产品是否好用或够不够实用,相信大家和笔者一样都存有顾虑。

  1、四款智能灯泡横评对比一览

  在日常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些麻烦,就笔者的亲身经历而言,晚上带孩子确实把我愁坏了……

  相信已为人父母的都比较了解,孩子到了晚上非常怕黑,总会不时的哭闹,好不容易哄睡,下床关灯又是一大考验,担心惊扰刚入睡的宝宝,如果能在床上开关灯,是不是就完美了?或许大家已经想到了,智能灯泡产品的推出,确实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难题,但产品是否好用或够不够实用,相信大家和笔者一样都存有顾虑,为了让广大用户了解这类灯泡设备(同时夹杂着小小的私心),特意推出本次智能灯泡横评,希望能在日后选购这类产品时提供参考。  

1

  纠结买不买?智能灯泡横评给你答案

  就目前市面在售的智能灯泡中,其连接方式主要以蓝牙和WiFi两种,而这两种连接方式必然也注定其使用情况的不同,即蓝牙仅可本地使用,而WiFi则不受距离的限定。但就应用便利性而言,蓝牙有着无法比拟的优越性,即无需网络环境,连接速度快,无门槛等。

  在本次的横评项目中,共有四款智能灯泡参与,它们分别是:LifeSmart 蓝牙灯泡、X-Light Plus、PLAYBULB智能LED灯泡、Yeelight LED灯泡(白光版),除Yeelight LED灯泡基于WiFi连接且不支持变色外,其他三款均通过蓝牙与手机通讯并且可变幻万千色彩。

  下面通过一张大图,一起了解下这四款智能灯泡的差异:  

2

  四款智能灯泡对比表一览

  通过以上图片,大家对四款产品能够有个大致的了解,而蓝牙与WiFi两种连接方式又有着哪些差异,在色彩变换方面我们又该如何挑选,接下来都将为您一一揭晓。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