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鸿雁智能球泡灯评测分析:全程手机WIFI操作 多种模式切换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2-02 作者: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此款鸿雁的智能球泡灯,通过WIFI连接,APP远程控制,适用于安卓3.2和苹果ISO8.0及以上的设备,随时随地远程控制,且一台路由器可连接多只球泡灯,方便又简洁。

  本评测中心服务于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体验鸿雁智能球泡灯以及手机APP智能操作系统的方便快捷吧!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智能球泡灯

  【额定电压】:220V-50Hz

  【额定功率】:7W

  【光通亮】:600LM

  【适用范围】:客厅、卧室、走廊、阳台等

  鸿雁智能球泡灯简约时尚外观:智能球泡灯外观、材质

(外观简洁大方,抛弃累赘,回归极简)

(高品质LED灯珠)

(低功耗,节能环保)

(工业设计惊喜打造)

  小编点评:不是所有的智能产品都是冷冷的科技感,温暖亲切才是家居产品的必备条件吧,就像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来自鸿雁的智能球泡灯一样,你可别小看它哦!智能球泡灯外观简洁大方,抛弃累赘,回归极简,永远不会过时;高品质的16颗白光LED灯珠,4颗RGB灯珠;E27螺口灯头,适用于多种灯具,不仅如此,7W的智能球泡低功耗,节能又环保;铝合金的散热壳和香槟色的金属喷完美结合工业设计惊喜打造。小编真是太喜欢这样简洁实用的灯泡啦!

  鸿雁智能球泡灯各种模式随意切换:全程手机WIFI操作、多种模式切换

(全程手机WIFI操作)

(测试体验)

  (1)、生活模式体验:正常光亮

  (2)、呼吸模式体验

  (3)、夜起模式体验

  (4)、炫彩模式体验

  (5)、睡眠模式体验

  小编点评:此款LED智能球泡灯,WIFI链接,APP远程控制,控制灯光开关,调节亮度和色彩,具有炫彩模式和各种灯光模式:适合客厅明亮舒适的灯光,感受轻松愉快的美好生活;合适餐厅生动亮丽的灯光,烘托温馨且富有情调的气氛;适合卧室柔和的灯光,营造浪漫温馨的生活情趣;适合儿童房的多变的灯光,欢乐活泼,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还有1600万种色彩调节功能,随心而定,营造各种气氛!

  鸿雁智能球泡灯定时功能享受舒适睡眠

(定时模式)

  小编点评: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人的睡眠质量也越来越重要,此款智能球泡灯的定时功能很好的解决了睡眠质量的问题,我们可以根据个人习惯设定开灯和关灯的时间,亮度和色彩也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改变。清晨它会在设定时间渐渐亮起,让人睡眠从深入浅,柔性唤醒呵护着我们,温暖我们的身心!

  智能APP的使用说明和智能人性化设置介绍

(WIFI连接,远程控制)

(APP人性化多平台支持)

(APP使用说明书)

  小编点评:此款鸿雁的智能球泡灯,通过WIFI连接,APP远程控制,适用于安卓3.2和苹果ISO8.0及以上的设备,随时随地远程控制,且一台路由器可连接多只球泡灯,方便又简洁。不仅如此,APP人性化设计,带来完美体验支持,通过APP的远程操作可以体验智能球泡灯的多种模式,控制灯光开关,调节亮度、色彩,具有炫彩和定时模式体验多种生活乐趣!简单的操作界面和APP使用说明书简单明了,对于一些不太习惯使用APP的人也一样适用操作方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