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阿诺玛 筒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阿诺玛 筒灯,为永莹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阿诺玛 筒灯

  申报单位:

  永莹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努力防止因为工业活动而造成的环境污染,尽可能地推进省电,节约资源,资源再利用,减少废弃物。 水、气、声达标排放,减少废弃物的排出以及适当的处理。 减少使用铅,镉等重金属有害物质,危险化学物品、废弃物合法管制与废弃。 生产时所使用的能源以及资源的节省,节水省电。 推进绿色设计以及绿色生产。 莹辉照明创造的光,用于商店照明和住宅照明,建筑各个领域。 站在客户的角度来看,设计、制造、安装、售后服务,讲究质量,使我们的客户满意。 质量保证部是为了提供安心,最大限度地满足我们的客户;而生产部则是彻底严格地进行质量检验,提供高品质产品。

  主要技术参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良好的显色性

  莹辉照明的LED显色性都在82以上,部分产品达到Ra92,可以更自然地展现被照物。

  柔美的光效

  特有的专利防眩功能,使光线看起来更加柔和,不刺眼的LED,实现了理想的无眩光展示空间。

  照明创意

  充分考虑被照物的大小、朝向、设置位置以及天花高度、照明配光角度、眩光角度等因素,实现光的最佳配置。

  光线一致

  莹辉照明的LED没有光色不同的困扰,光斑一致,颜色表现稳定。

  光学设计

  LED模组,结合光学专利设计的透镜,提供高效优质的照明光线,以及多种色温、配光角度、多样化的灯具款式选择,可以创造出更美的空间感,更高效的照明效果。

  省电

  LED发光效率高,使用LED照明可大幅度节省电力。

  高流明

  LED高效化,高流明,实现照明的更亮、效率更高。

  经过各种标准检测,并通过美国UL、欧洲、日本、中国、中国台湾等产品认证,在莹辉检测中心检验合格的产品即可获得国际品质认证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现在建筑空间中的照明,不仅起到了吸引顾客和广告宣传的效果,另外还能够达到营造气氛的效果,已经远远超越了只是为了生活用光的目的。大见先生告诉大家做好照明设计规划不仅需要了解照明灯具的广泛知识,同时也要具备电气回路等知识,其中还有建筑构造等基础知识。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莹辉以客户为核心,整合客户各种需求,提供360度全方位照明解决方案,为客户量身打造高标准产品,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提供从制造、设计到环保的360度服务与协助,全面保证产品的质量与安全。 作为一个力争卓越、精益求精、不断追求自我超越的企业,莹辉照明在照明领域实现了多元化、集团化、全球化经营,凭借着与国际时尚潮流、尖端科技保持同步、赋予创新意识的经营理念,力求“将照明推向登峰造极的境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