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马行空的设计,广东华电帮您实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0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自从济南发布会上华电的新产品曝光后,微信后台给读者的留言挤爆了。各种姿势的求干货和要求产品分享。现在我们将精华的部分分三次发布,大家可更好的理解我们的新产品。

  自从济南发布会上华电的新产品曝光后,微信后台给读者的留言挤爆了。各种姿势的求干货和要求产品分享。现在我们将精华的部分分三次发布,大家可更好的理解我们的新产品。

  华电一直是以技术和创新为主打,做好服务,华电的非标产品在行业口碑高,也是力争做到最好的品牌,标准化产品也不走寻常路,走创新的标准化之路。本次隆重登场的主角是市场上应用量最大的一款产品。华电通过创新,将一款普通的线条灯通过创新,弥补了市场上的空白和遗憾,请大家品尝一波安利:

  无暗区快联快装LED线条轮廓灯:

  线条轮廓灯在市场上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产品,但是传统的线条轮廓灯却存在诸多问题,大家都是深有感触吧。

  如此槽点多多的线条轮廓灯,在我们华电的设计师手里能被完美的解决。

  让我们看看华电的无暗区快联快装LED线条轮廓灯有哪些特点!

  是不是听起来特别厉害!

  让我们认真来了解下这款产品的不同之处:

  华电此款产品不仅可以应用在户外,360度无暗区的显示光源效果,也能更好的衬托室内的整洁及高雅氛围。

  有好的显示效果,更缺少不了安装时的便捷,模块化的安装,不需高级技术员也能轻易的卡扣式安装连线,别人装2米长的灯具,要花1个小时,华电的创新产品LED线条轮廓灯,同样的长度,10分钟即可安装完毕。省钱省时省力。

  华电严格的生产要求,只为高品质的产品,精益求精,技术创新,工艺也需进行UPdate,才能提高质量和效率。

  各种安装节点的设计可供设计师选择,除了现时能看到的90°角,还会有60°、45°、30°、15°等等,设计师只需凭自己的创新想法设计,华电均得帮您实现效果的显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