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长华将切入LED封装和消费性电子产品

2008-01-15 作者: 来源:Digitimes-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半导体材料供货商长华电材为了建立材料的自主性,将业务自原先的供货商延伸到制造业,继先后切入COF基板、扩散膜、高导热基板之后,长华计划下一步将切入LED封装及消费电子产品,不排除将采取购并大陆厂的方式进行,进而扩展集团版图,横跨IC、LCD和LED等3大领域,以达到2010年集团合并营收突破300亿元的目标。

  半导体材料供货商长华电材为了建立材料的自主性,将业务自原先的供货商延伸到制造业,继先后切入COF基板、扩散膜、高导热基板之后,长华计划下一步将切入LED封装及消费电子产品,不排除将采取购并大陆厂的方式进行,进而扩展集团版图,横跨IC、LCD和LED等3大领域,以达到2010年集团合并营收突破300亿元的目标。

  长华总经理黄嘉能喊出2010年集团合并营收要达到300亿元,为了达到目标,近年来积极购并其它领域的公司。长华过去为专业IC封装材料及设备通路商,为全球IC封装材料大厂日商住友(Sumitomo)在台湾及大陆的独家代理商,为了取得相关材料供应自主权,与住友进一步合作关键材料的研发与制造,从半导体封装材料代理进一步扩大至上游制造领域。

  长华于2006年跨入TFT-LCD材料制造领域,与住友合资成立台湾住矿电子,生产用于驱动封装覆晶薄膜(COF)的基板,台湾住矿目前是台湾最大COF制造商。为强化在TFT-LCD材料的布局,长华2007年10月更进一步合并扩散膜裁切厂斌茂。长华并计划与1韩系业者合资在台湾设立增亮膜厂。

  有鉴于LED照明设备上的应用日趋广泛,长华2007年也跨足LED领域,与新扬科技合资成立长扬光电,从事LED散热材料-高效能导热基板的研发与制造,使长华营运领域从面板背光源拓展至LED应用。

  此外,长华下一步将延伸到LED封装及消费性电子产品领域,不排除采取收购大陆厂的方式。随着大陆封测市场需求兴起,长华导线架和封胶树酯在大陆销售情况持续成长,同时新增大陆厂效益显现,预料长华大陆营收比重将显著攀升达20%,目前仍低于10%。(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