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广东华电惊艳2018照明设计师交流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1-2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8年11月16日,在黄河之南、大明湖畔的“泉城”济南希尔顿酒店,以“匠人·匠心”—照明设计师的价值为主题的第八届照明设计师交流中心年会隆重召开,汇聚了国内外照明界的设计大伽及行业的领导者,与会人员近千人,现场积极交流探讨,共同推进行业健康高速度发展。

  -大道至简·创新融合之道-

  2018年11月16日,在黄河之南、大明湖畔的“泉城”济南希尔顿酒店,以“匠人·匠心”—照明设计师的价值为主题的第八届照明设计师交流中心年会隆重召开,汇聚了国内外照明界的设计大伽及行业的领导者,与会人员近千人,现场积极交流探讨,共同推进行业健康高速度发展。

  创新华电 闪亮登场

  广东华电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锋

  广东华电作为唯一一家展示新特产品的厂商,以“大道至简—更高的效率、更好的效果、更高的质量、更可靠的工艺”为主题,通过公司宣传片短短的几分钟,以及现场对公司最早研发的产品抱箍灯、喷泉灯、导光板、双向灯等一一讲解,加深现场大咖对华电的了解,华电总经理陈晓锋提出非标产品必须要有标准化的元素和基因,标准化产品也必须要不断进行应用和工艺创新的全新观点,以华电的优势将非标产品和标准化产品进行创新融合,推动照明产品的创新发展。

  产品发布

  陈总在本次新特产品发布会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诗和远方——【建筑灯光一体化】等系列产品,包括建筑灯光一体化中式古建筑篇、建筑灯光一体化伊斯兰篇、建筑灯光一体化现代篇,这些产品一旦推出可以弥补目前传统灯具容易对建筑的坏的缺陷,实现建筑与灯光的和谐统一,保证灯具与建材一体化。

  在本次展会中,华电的三大创新产品在现场同时亮相:【无暗区快联快装LED 线条轮廓灯】、【安装件走线槽一体化设计的洗墙灯】、【快联快装的模组像素灯屏】。

  其中【无暗区快联快装LED线条轮廓灯】和【安装件走线槽一体化设计的洗墙灯】两大系列的产品采用一体化、无暗区设计,模组化设计,能够快速联线、快速安装,光带显示连贯,更好的轮廓显示效果,满足设计师更高的要求,标准化的工艺、物料和标准,大大提高质量和效率。

  快联快装的模组像素灯屏由主会场华电总经理陈晓锋演讲和分舞台的华电营销中心总经理粟世荣展示产品,将发布会推向高潮。

  陈总为大家讲解灯屏如何解决市场上传统显示屏类现存的问题和痛点,华电的模组像素灯屏能解决传统产品在成本高、显示粗糙、破坏建筑外面,影响建筑审美等问题。

  快联快装的模组像素灯屏创新关键词

  广东华电照明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 粟世荣

  粟总在分会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新品发布会主角——模组像素灯屏,并实地展示产品的超薄外观、超强的拉伸力和柔软性。

  这次带来创新产品和理念都是从实际出发,做简化,做减法,契合大道至简的主题,希望能在实际应用上给我们客户带来更多的便利和更高的价值;广东华电一直在变化创新,我们不变的是一如继往的品质保证,变的是产品不断创新,更好的应用在市场上。

  现场花絮

  华电荣获特别贡献奖

  广东华电现场展位门庭若市

  华电的精英团队

  行业大咖合照

华电会场展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