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度调研 > 正文

《2018阿拉丁照明产业调研白皮书》正式起售,并有机会免费领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7-0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文章底部留言,#说出你在2019年白皮书中最想看到的调研领域或内容#,一旦调研的领域或内容被阿拉丁全媒体采用,将免费送出价值1000元的白皮书一本。

  6月9日,《2018阿拉丁照明产业调研白皮书》首次亮相2018阿拉丁论坛现场,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和强烈反响。应业内人士要求,阿拉丁白皮书编委会今日开通《白皮书》销售渠道,以飨读者。

  阿拉丁论坛现场听白皮书汇报的观众

  微信留言要白皮书的真爱粉

  论坛现场拿着白皮书给顾问签名的书迷

  一、唯一购买渠道:

  加A君(微信号:1497591674),并留言:购买白皮书+电话号码,A君会在24小时内微信联系您。

  阿拉丁照明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二、首批优惠价:1000元/本

  注:此次仅销售少量白皮书,售完即止。

  三、阿拉丁照明网专属粉丝福利

  在文章底部留言(需注册阿拉丁照明网才能留言,注册了的会员可直接登录留言),#说出你在2019年白皮书中最想看到的调研领域或内容#,一旦调研的领域或内容被阿拉丁全媒体采用,将免费送出价值1000元的白皮书一本。

  四、【关于白皮书】

  LED照明作为传统照明的衍生和演变方向,企业竞争的主流形态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18阿拉丁照明产业调研白皮书》携手业界资深专家及企业代表,针对LED景观照明、汽车照明、植物照明、LED光源器件、关键配套材料、智慧照明与物联网科技等六大照明领域的需求方、业主、产业代表,进行大量的一线数据调研与知名大厂走访,深入了解照明产业的市场需求,技术布局和产业规模等情况。

  以兼具广度和深度的调查覆盖六大LED照明领域各个环节各方的相关行为及需求变化,对整个LED照明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把脉,进而对产业的未来发展走向作出科学的趋势预测和数据分析,从中洞察LED照明未来发展机会和产业态势。以期在产业转型之际,协同业界各领域的力量,共同探讨新时代LED照明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推动产业合作和健康发展;同时为企业提供更睿智理性的观点,更具战略性的发展思路。

  这本书将会是今年最具看点的内容之一,100+名重磅行家的倾心之作,涵括了最前线的调研,睿智理性的分析,前瞻性的趋势预判。不仅汇聚了照明人创新性思维和前沿智慧,也呈现了LED照明行业在跨界融合中的真实发展状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