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切斯香港展现场播报(惊喜!内含福利)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0-27 作者:欧切斯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第十九届香港秋季灯饰在今天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始了。欧切斯的展位:GH-H01,欢迎莅临欧切斯展位参观。

  第十九届香港秋季灯饰在今天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始了。欧切斯的展位:GH-H01,欢迎莅临欧切斯展位参观。

  本次展会,汇聚来自38个国家及地区共2,670家企业,还有来自全球参展观众参加此次行业盛会。

  等待进馆的参展游客

  熟悉欧切斯的朋友可能发现了欧切斯的展位和去年展位是在同一个地方:三楼的大会堂前厅。

  展会第一天,欧切斯的展台人流量还是很大的,展位中围满了参展的观众。

  来往参展观众在驻足观看展品操作演示和聆听专业销售的技术讲解。

  逛累了,我们也欢迎您来坐坐。我们的销售人员会记录客户需求,并为其提供详细解决方案。

  这个场景是不是很熟悉?有了欧切斯在电梯边的指引,偌大的展馆,再也不用担心“众里寻他千百度”啦。

  展会还会持续三天,想来现场观展的朋友可以和我们的销售同事约起,或者拨打400-800-8171,可以获取免费入场券哦。

  福利来咯,

  我知道你滑得很快,

  就想看看福利究竟是个啥?

  别着急,

  灯灯灯~~

  就是它啦。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此文章至朋友圈,

  将获得赞数的朋友圈截图发给公众号后台,

  我们将选出获赞数(最少5个赞)前三名的小伙伴,

  送出小米充电宝。

  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旅途没电啦。

  本活动截止于2017年10月30日。

  赶紧来参与吧。

  (反正我们粉丝也不多,概率很大哦)

  我们将在下周的推送中,

  公布获奖名单,

  敬请关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