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Hong Kong EXPO,A+A共创“点亮城市之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1-0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作为国內领先的景观照明品牌,广东真优美以参展商的身份亮相第十七届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广州真优美全力以赴用最热情友好服务态度接待了数千名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客户。

  10月25-29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的第13届国际环保博览圆满闭幕。

  今年展会吸引来自19个国家及地区、约340家参展商,参展商数目为历年新高,秋灯展为环球参展商和买家提供理想的商贸平台,促进业界交流和加强洽商机会。庞大的买家数量和参展数量,以及不断创新高的交易量再创新高,成就了该展在行业內的显赫地位。

  大会组织了约97个买家团,邀请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2,300名企业代表参观博览。

  10.25,香港灯饰秋季展分会场国际博览馆国际照明展成功拉下帷幕,主办方香港贸发局总裁方舜文小姐表示,博览为本地及国际买家提供全方位的平台,搜罗迎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技术。

  作为国內领先的景观照明品牌,广东真优美以参展商的身份亮相第十七届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广州真优美全力以赴用最热情友好服务态度接待了数千名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客户。

  时光荏苒,匠心不变 · 广东真优美景观照明

  ·直击会场 ·

  26日:国际照明智能城市智慧路灯座谈会

  不得不说,智能照明一直是照明大桶里一个永恒的热门话题,也是本次国际博览馆最大亮点之一,真优美作为推崇城市照明智能建设的国内领航企业,参与了本次「物联网」概念智能城市的沙龙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更多照明领域的智能化主要还是停留在场景预设方面。很多的城市还没铺设智能化标准的照明设施和智能城市的预建工程,对此,中国联通总经理、方正物控总裁及相关的智能控制领头企业负责人赴会深度回答:对于搭建智能城市的相关领域的看法,业界均致力开发智能照明系统。而智能照明系统的功能渐趋多元化,又可应用在不同环境,而最终的目的及结果是让城市生活更加系统化,秩序化和便利化。

  并表示对现在建设智能城市,未来将不再是简单停留在“推出某项城市照明智能化的概念想法”的层面,而是做到“在某个场景实现新的突破”。这也标志着,未来的城市智能化不再局限于做单一智能领域,而是全线贯彻于为城市基础建设中的利民公共服务上面,个性化、智能化、多场景的专业照明城市的物联照明时代。

  27日,中山照明推介会

  中山市古镇“灯都”无疑是我国照明市场领域耀眼的产业基地。作为亚洲最大的灯饰展览盛会,在跟随“粤港澳大湾区”及“一带一路”的发展,推动区内不少城市朝着智慧城市的方向发展,面对这国际庞大的市场效应,中山无疑是国内灯饰跨境领域的领衔者。

  27日,不例外,距上季春季展,香港秋季国际照明已两届连续举办中山照明产品研讨推介会,成了广大客户关注的焦点。据小编了解到,本次研讨会吸引了200余海外多家工程商、国内外知名LED电源、LED成品灯及相关领域企业代表的参与,进一步拉近中山市灯饰发展和海外国际先进技术碰撞。

  品质的保障是外销的本质

  香港灯饰展作为面向全球特别是外贸市场的国际性展会,外销方面的话题自然不能错过。

  小编毅然觉得,当下的照明市场,纵观国际照明市场趋势处于平缓的过渡时期,外销市场整体表现与往年差不多。不游上,不下滑的景象。用“不景气”来形容有些偏激,说到底在国际金融贸易冷战影响下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市场,都会面临着技术开发及去库存的诸多瓶颈。小编觉得照明的未来只因有品质价值、产品价值的企业才能屹立不倒。

  谈及企业国外市场做得如何?海外发展战略是什么?“中美贸易战”对其是否有所影响……针对这些争议性话题都只能说在当代竞争如此涉利化,只有企业的本质实力影响照明企业的伸张。

  目前,国际照明行业中老巨头等都或同或异处于转型时期,逐渐从OEM全力转向打造自主照明品牌。而对于未来,真优美也将通过齐全的景观产品门类、不断完善的产品技术和持续的创新投入,实实在在地为客户解决痛点、难点和增长点,愿意也有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性能更优、个性化更强的产品和服务,继续扩大自主品牌的影响力与核心照明技术研发,将长期与广大客户互利互惠、共同发展才是发展的必然之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