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发现欧切斯之旅:昆山大渔湾湖滨风情商业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8-2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大渔湾湖滨风情商业街位于昆山智谷小镇杜克大道,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建筑设计上整体将昆派风情,融入中欧建筑。是一个集生活、情调、健康、生态于一体的魅力港湾。

  就在上周,

  昆山最值得期待的商业街,

  大渔湾湖滨风情商业街终于开业啦。

  开业当天,

  现场可以说是十分火爆了。

  大渔湾湖滨风情商业街位于昆山智谷小镇杜克大道,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建筑设计上整体将昆派风情,融入中欧建筑。是一个集生活、情调、健康、生态于一体的魅力港湾。这是欧切斯EU-BUS系统在户外景观照明较为全面的体现。

  旖旎的湖畔风光、别具匠心的街景布置,在这里,东方的元素以新的形式融入西式建筑中,古老与现代、绚丽与低调在此碰撞出新的生活美学与灵感。大渔湾夜景照明描绘了一幅优美动人的图画,不仅展示着城市的魅力,还能促进夜经济的繁荣。

  夜幕之下,灯光秀在周末及节假日夜晚上演,大渔湾沉浸在美轮美奂的光影下。欧切斯EU-BUS调光产品:继电开关控制器EUR1220,前沿调光控制器EUT0820,0-10v调光控制器EUR0420,网关EUG-DALI,灯光监控软件应用在外景的庭院灯、路灯、壁灯、地灯、草坪灯等。

  智能调光系统的应用,方便景观照明控制和管理,还可以实时对灯光效果进行编辑修改。

△欧切斯案例使用产品图

  继电开关控制器 EUR1220

  EUR1220 继电开关控制器系列产品采用先进的微电脑控制技术,解析国际上广泛采用的DMX-512(1990)/RDM, DALI 标准协议以及自主研发的EU-BUS 协议,同时输出12 个回路继电开关信号每路继电开关信号最大可驱动20A 负载,12 回路一共240A。另外该设备也可以通过Dynalite 网关接入Dynalite 系统。

  产品特点

  ● 符合 DMX512(1990)/RDM,DALI IEC62386 国际标准协议以及自主研发的EU-BUS 协议

  ● 内置 LCD 液晶显示,用户操作更加便捷

  ● 输出 12 个回路的继电器开关控制信号,每通道承载电流为20A

  ● 可单独给每路设置淡入淡出时间,范围为 0.1-60.9s

  ● 标准 35mm 导轨外壳,方便安装

  ● 每个回路设有手动开关,可以开启/关闭继电开关回路的输出

  ● 系统最多可以保存 8 个事件

  ● 适用于智能家居、办公楼、学校、体育场馆、建筑外景等场合的照明控制

  前沿调光控制器 EUT0820

  继电开关控制器EUR0820 采用先进的微电脑控制技术,解析国际上广泛采用的DMX-512(1990)/RDM 和DALI 标准协议并输出8 个回路的继电器开关控制信号,每通道驱动能力为20A,8 回路一共160A。另外该设备也可以通过连接Dynalite 网关接入Dynalite 系统。

  产品特点

  ● 符合 DMX512(1990)/RDM 和DALI IEC62386 国际标准协议

  ● 采用馈电通过通过设计

  ● 输出 8 个回路的继电器开关控制信号,每通道承载电流为20A

  ● 标准 35mm 导轨外壳,方便安装

  ● 每个回路设有应急开关,可以开启/关闭本回路的输出功能

  0-10v调光控制器 EUR0420

  EUR0420 继电开关控制器采用先进的微电脑控制技术,解析国际上广泛采用的DMX-512(1990)/RDM, DALI 标准协议以及自主研发的EU-BUS 协议,同时输出4 个回路继电开关信号及其同步的DC 0-10V 模拟信号,每路继电开关信号最大可驱动20A 负载,四回路一共80A;每路0-10V信号最大输出20mA 电流。另外该设备也可以通过Dynalite 网关接入Dynalite 系统。

  产品特点

  ● 符合 DMX512(1990)/RDM 和DALI IEC62386 国际标准协议,以及自主研发的EU-BUS 协议

  ● 输出 4 路继电开关信号及其同步的DC 0-10V 控制信号

  ● 内置 LCD 液晶显示,用户操作更加便捷

  ● 可单独给每路设置淡入淡出时间,范围为 0.1-60.9s

  ● 标准 35mm 导轨外壳,方便安装

  ● 每个回路设有手动开关,可以开启/关闭继电开关回路的输出

  ● 系统最多可以保存 8 个事件

  ● 适用于智能家居、办公楼、学校、体育场馆、建筑外景等场合的照明控制

  网关 EUG-DALI

  在EU-BUS系统中,可以通过EUG-DALI来实现对支持DALI协议的设备进行管理。支持DALI设备的自动地址分配(自动重新分配、扩展分配)、DALI分组设置、场景设置、开机亮度设置、最小亮度设置、最大亮度设置、系统错误亮度设置、淡入淡出设置、设置的状态查询功能。网关可以实现对DALI设备的参数设置及EU-BUS控制命令到DALI控制命令的转换功能。

  产品特点

  ● 在EU-BUS模式下,可以通过EU-BUS接口远程更新固件

  ● 支持DALI设备地址重新分配、扩展分配功能

  ● 支持DALI设备参数设置功能、可以配合DALI传感器、DALI面板使用 ? 支持EU-BUS转DALI命令功能

  ● 总线供电,不需外加电源

  ● 标准35mm导轨外壳,方便安装

  明天就是周末了,

  有了这样的一个逛街的好去处,

  约不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