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彩斓光电即将亮相2019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2-1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年4月6日-9日,深圳市彩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即将亮相在中国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2019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

  【展会名称】: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览会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LIGHTING FAIR

  【展览时间】:2019年4月6日-9日

  【展览地点】:中国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展位号】:一楼一号馆 1C-C20

  【展位面积】:9平方米, 两面开

  亚洲著名的灯饰展览会

  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HK Lighting Fair)2019是一个誉满全球的高效交易平台。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主办, 旨在向来自全球的买家展出新颖的灯饰产品,为各地商家提供优质的贸易平台,促进灯饰领域在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 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4月6至9日) 将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预计云集超过1,35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参与。

  专业性强:该展至首届到2018年已成功举办10届,规模逐年扩大,并与每年十月举行的香港国际灯饰展互为姊妹展,为灯饰业买卖双方带来每年两度沟通交流、洽谈合作的机会。大会举办多场研讨活动,其中包括“照明产品之安全及相关法规最新概况”硏讨会,深受业者欢迎。“照明技术及物料的最新发展趋势”会议,邀请多位专家发表了真知灼见的建议及探讨。座无虚席,吸引了行业内知名企业及知名人士的现场交流。

  买家范围广:上届灯饰展会吸引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的1,355家企业参展,刷新纪录。首次参展的国家及地区包括澳洲、阿联酋及乌克兰。来自114个国家及地区,合共近21,000名买家入场参观采购,比去年上升5.8%。大会组织了45个国际采购团,包含全球各地超过970家公司共1,400名优质买家。

  今年大会新增四个特色展区,包括植物照明、家居照明、专业照明及城市及建筑照明,务求进一步提升买家采购效益。有见近年室内种植盛行及预料市场对相关照明产品的需求有所增长,故今届特新增植物照明展区,网罗多款专业用或家用的植物生长灯。另外三个新展区旨在优化展览的展区分类。

  2019年4月6日-9日,深圳市彩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即将亮相在中国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2019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

  2018年香港秋季灯饰展回顾

  彩斓光电2019香港春季灯饰展主推产品

  深圳市彩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圣心科技集团子公司之一,是一家ISO9001:2008和BSCI认证的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主要业务集中在欧洲、美洲、澳洲、亚洲和中东。凭借超过10年灯条和相关商业照明的供应经验,我们成功获得国内外客户广泛好评。我们的使命是通过为不同照明应用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为客户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

  公司目前专注于LED柔性灯条、线型灯具、橱柜灯这三类产品周边相关配套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产品通过UL/ETL/TUV/GS/CE/RoHS认证,目前拥有产品专利28项,我们在新品研发和产品专利的道路上持续前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