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魔方3.0迪拜发布会 罗莱迪思为什么要做产品迭代?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0-2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6点,罗莱迪思魔方3.0系列新品在迪拜对外发布并正式上市,这是罗莱迪思首次在海外发布新品,标志着愈发成熟的魔方系列在走向国际化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6点,罗莱迪思魔方3.0系列新品在迪拜对外发布并正式上市,这是罗莱迪思首次在海外发布新品,标志着愈发成熟的魔方系列在走向国际化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作为照明界的网红产品,魔方系列诞生至今取得了瞩目的成就——魔方1.0到2.0历时726天,总出货量225400台,应用项目达380例,遍布256个城市…对于一家聚焦户外照明产品和控制系统的企业来说,推销产品技术的最好方法,就是让设计师认可并主动选择在项目中使用公司产品。

  ▲魔方3.0视频

  “为什么要做魔方迭代?”面对记者的提问,罗莱迪思创始人王忠泉淡然说到, “大的企业,就像腾讯, 不管是QQ还是微信都在不断更新;苹果更是如此,从iphone4到iphoneX,一直都在迭代。”经历了前面两次魔方1.0和2.0的发布会,王忠泉认为,产品创新是必要且平常不过的事情。

  从本质上说,市场是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驱动产品迭代。因此照明企业需要构建产品自省意识。大道至简的道理人人都懂,而产品迭代就像马拉松,需要做好呼吸和节奏的控制。

  只有真正具备了创新力的公司,才能为其所在的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10月6日,苹果首席设计师乔尼·艾维在TechFest大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理念“构建像iPhone X之类的产品需要时间和耐心,创造一个成功的产品客观上存在截然不同的两种行为。一方面要保持好奇心,不断提出疑问,并保持灵活性,时刻准备纠正错误。与此同时,如果你打算做出一些新东西,那就意味着必须找出它以前不存在的原因——或许有55条原因,因此,你必须非常专注,非常坚定。“就像王忠泉提及做魔方3.0的初心,是让全国各地高层建筑媒体立面之外,多一种用光选择。

  要学会主动地放弃聪明,主动地给自己做减法。

  这句话来自十一长假最后一天,罗莱迪思创始人王忠泉的朋友圈。

  广告营销只是市场竞争的一个层面,本质上还是要通过扎扎实实的产品笼络用户。来看看罗莱迪思创始人王忠泉,在迪拜发布会现场对于魔方3.0的产品解读:

  千瓦魔方

  当厌倦了高层建筑千篇一律的媒体墙,是否希望夜幕下的城市能多几分艺术情趣?魔方3.0系列,提供LED室外超高层建筑千瓦级RGBW投光解决方案,轻松驾驭 3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带来卓越光效。

  ▲RTG180 三排九组

  千瓦级魔方,打破繁复,让高层建筑尽显纯粹光之美。

  极窄光束

  魔方3.0系列,最小配光角度至3.5°,k值高达192, 中心光强10080000 cd。

  小角度,为光束带来无限高度可能。

  多彩魔方

  光是色的源泉,色是光的表现。魔方3.0全系列新增RGBW产品线,使光效能在高色纯和高亮度之间自由切换并兼得远距离投光和近距离洗墙,极为适用对色彩有特殊需求及光色均匀性高要求的场合;更有利于丰富实际项目应用中动画效果的层次感,让照明节目有更精彩的表现。

  智慧魔方

  罗莱迪思自主研发RDM和DMX512双协议芯片,全系列魔方可扩展RDM智能控制及反馈芯片。标准DMX512/RDM协议全兼容,支持在线写入UID,4个PWM通道,RGBW控制能力,实时掌握灯具运行情况,更为适应工业级工作环境,为运维稳定性和安全性提供有力保障。

  除了具有强劲的性能外,魔方3.0系列更是独创7字型支架,解决安装不便问题;增加低位高筒专业防眩光配件,提高市民在夜景观赏中的舒适感。

  ▲魔方全家族合照

  魔方3.0系列,1至1000瓦功率全覆盖,更精美的工业设计,更可靠的光学性能,为照明设计的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好产品不是从0到1的创造,而是从有到优的迭代。

  期待魔方3.0系列为未来的城市夜景带来更多惊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