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罗莱迪思2015”再造·魔方“新品发布会

2015-10-1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 14日,罗莱迪思2015“再造·魔方”新品发布会在良渚君澜度假酒店君澜厅召开,发布会当天,罗莱迪思创始人王忠泉以”玩儿“为引伸的精彩演说展现了2015魔方系列新品,让现场来宾感受到了罗莱迪思”再造“在这个工业4.0时代带来的重大的突变式改革。

  10月 14日,罗莱迪思2015”再造·魔方“新品发布会在良渚君澜度假酒店君澜厅召开,发布会当天,罗莱迪思创始人王忠泉以”玩儿“为引伸的精彩演说展现了2015魔方系列新品,让现场来宾感受到了罗莱迪思”再造“在这个工业4.0时代带来的重大的突变式改革。王忠泉分享了自己对工业4.0的思考,并提出中国企业必须以国际的高度要求自己,靠自主创新研发新产品,提高品牌意识,才能在这个产能过剩的时代更好的生存并良性发展。

  “方仔”为魔方系列代言

  罗莱迪思在行业内首次启用卡通形象为产品代言,在发布会上“方仔”生动形象的造型和来宾产生了亲密互动,展现了产品的特性,将来宾带入“趣味魔方”的世界中,打破常规,突显个性,感受玩儿的乐趣!

  关于玩儿

  关于玩儿,罗莱迪思创始人王忠泉有独特的理解,他自嘲过去曾”瞎玩“,但在这十年间,罗莱迪思用服务和品质让服务的每个项目都完美收官,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项目又是一次经典之作。王忠泉先生爱好广泛,但他却用他的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他的创业理念 “一辈子用心做好一件事”。 魔方系列可任意组合拼接,设计师可以和罗莱迪思一起“玩”,“玩”出变化,“玩”出个性,“玩”出任何造型组合需要,进行无限创想,让每一个人都可以为自己的作品代言。后续,罗莱迪思还将举办“百变方仔创意大赛”,让每个人都可以尽情的“玩”,和罗莱迪思一起“玩”!

  罗莱迪思首创新模式-迭代式创业

  王忠泉分享了11年间他遇到的种种困惑,但他却一直坚持并带领他的团队不懈的努力与思考,直至今天魔方系列产品的成功上市 ,但他对每一个参会来宾说他要同大家一起分享这个成果,走迭代式发展创业合作共赢之路,罗莱迪思照明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就是迭代式发展的一个成功案例,他希望有更多的人和他一起玩,把魔方系列玩出中国,玩向世界,用我们的自主产品在国际上有一席之地,他坚信,模块组合可以创造一切!魔方的使命: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在颠覆传统的产品之外,罗莱迪思正进行升级、转型,形成一个去中心化的自组织,建立一个以服务为导向的创新型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专业的市场团队,打造成为照明行业的“服务公司”,服务设计师、客户、供应商,同行业人和更多有需要的人服务!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