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罗莱迪思“魔方2.0&1C”新品发布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3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杭州罗莱迪思鲁比克魔方2.0系列&1C系列新品主题发布会于2016年10月31日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酒店成功举办。此次发布会主题为“创无界”,寓意着鲁比克魔方产品应用无限组合开辟户外照明新纪元。

  杭州罗莱迪思鲁比克魔方2.0系列&1C系列新品主题发布会于2016年10月31日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酒店成功举办。此次发布会主题为“创无界”,寓意着鲁比克魔方产品应用无限组合开辟户外照明新纪元。

  罗莱迪思此次发布会与G20峰会建设成果分享会同期举办,作为G20峰会的重要参与方,鲁比克魔方一代产品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此次鲁比克二代魔方2.0与1C系列同时上市,为户外照明行业新产品拓展提供了新的设计元素,吸引了行业内外百余位工程方、设计方代表参加。

  杭州罗莱迪思创始人王忠泉先生,作为此次发布会的核心发言人,对魔方2.0系列和1C系列升级特点做了系统阐述:OPG一次配光技术再次得到提升,采用日本帝人光学材料,中心光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4°3000K K值 98 cd/lm);此次延续采用双T型台阶防护结构设计,有效的保证了虹吸现象,防护等级从传统IP65的洗墙灯、投光灯提升到IP67;自主研发设计的齿轮转轴抗风能力可达20级,最小调整角度可精确到10°;所有灯具材料均采用工业级配置,室外实用可达到-40°到+55°;抗雷等级达到工业4级,独特防呆设计和防电压浪涌功能,支持国际标准DMX512控制协议。各项指标得到了国家灯具检测中心的认证。

  王忠泉先生不忘初心,依然将魔方产品的延展性和应用性作为设计的重点,此次2.0和1C系列产品同步上市,更是带来了一系列延展产品包括:筒灯、壁灯(单双向)、草坪灯、直角灯等等创新之作,在此之后地埋灯(线型、筒型)、阶梯灯、扶手灯、庭院灯、隧道灯、抱箍灯也将马上推出。王忠泉先生表示,希望这些延伸产品可以抛砖引玉,希望更多有创作意愿的设计师与罗莱迪思合作。

  此次发布会邀请了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炳树奎、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先生、浙江城建园林设计院副院长沈葳院长、德国欧司朗通用照明大中华区销售负责人邵嘉平先生分别做了精彩的分享,借罗莱迪思发布会之际,炳树奎理事长与窦林平秘书长着眼行业、沈葳院长关注创意创新、邵嘉平博士旨在合作共享,四位分别从行业、应用、创新、发展的思路上总结了照明行业的未来和方向,赢得大家的支持。

  鲁比克魔方2.0&1C系列正式上市,是罗莱迪思里程碑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继北京APEC、米兰世博会、杭州G20、乌镇全国互联网中心(即将)之后,期待魔方可以带来更多的惊喜之作,代表杭州,走向世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