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钱多事少离家近?点这!这家电源企业招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26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正值金九银十的招聘旺季,你还拿着简历在日晒雨淋的校园招聘会上排队发愁?或是在众多招聘网站中如“大海捞针”地搜索?

  正值金九银十的招聘旺季,你还拿着简历在日晒雨淋的校园招聘会上排队发愁?或是在众多招聘网站中如“大海捞针”地搜索?

  “钱多事少离家近”,是多少求职者的梦想,然而,这也只是梦想,而已?

  如果小编我告诉你,有这样一家公司,

  拥有诱惑的薪酬体系、完善的激励制度,只要有能力,就能达到满意的年薪;

  拥有系统的人才培养计划、广阔的平台发展空间,中层管理职位空缺,若才华出众,下一个晋升的就是你;

  没有所谓的“宫斗剧”、业务纷争,我们只有实力切磋,所有同事都是工作伙伴,相互协作、共进;

  提供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厂内如绿化公园般的风景,为员工营造健康生活;

  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市区,周围生活设施完善,员工生活不再单调乏味;

  四十年的品牌企业,牢牢扎根全球电源行业,倒闭一词与它绝缘……

  它是谁?

  盛达电业股份有限公司,1973年成立,总部设在台湾,起源于生产电源变压器,是亚洲环太平洋地区网络设备和电源产品的主要供应者之一。

  盛恒达电子(东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并通过ISO9001/ISO14001/QC080000/TS16949等多项质量管理及国际环境体系认证,是国内最具规模的的电源生产制造企业之一。

  公司更致力于智能电源、物联网等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如: 室内外LED 驱动器、各类电源适配器、Open Frame 电源供应器、电力线载波网络解决方案、智能节能灯控系统、智能云端节能解决方案、智慧物联网解决方案,依靠自有技术、自有品牌“BILLION”的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国外市场,多次荣获国内外媒体杂志的高度评价。

  在职场中的迷途小羊们,机会来了,这家盛恒达电子正在招兵买马!

  1、业务部---业务专员 若干

  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

  4)负责销售产品的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负责客户的产品开发工作。

  职位要求:

  1)性格外向、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

  2)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电子技术等相关专业优先;

  4)有电源行业销售工作经验优先;

  2、业务部---业务助理 1名

  职责:

  1)接待客户日常来访、来电、来函等咨询服务,协助业务处理项目相关事宜,为销售部提供后勤服务。

  2) 协助业务人员进行订单制作、跟单、出货,样品寄送,并跟进,为销售部提供帮助。

  3)处理制作业务员交给的报表,单据,文件,资料等。

  职位要求:

  1)性格外向、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2)专科及以上学历,英语要求听说读写;

  3)具有项目管理经验,电源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3、研发部---研发工程师 3名

  要求:

  年龄:22~45岁

  学历:本科

  工作经验:3~5年工作经验 ,具备电源供应器产品独立开发设计经验,熟悉Flyback, LLC架构者优先录取

  4、研发部---测试工程师 1名

  要求:

  年龄:22~45岁

  学历:本科

  工作经验:1年/应届毕,具备电源供应器产品DQA测试经验,熟悉电源产品规格及测试项目

  5、工程部--OEM工程师 1名

  要求:

  年龄:22~45岁, 男性

  学历:大专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此职位为OEM产品接案工程师, 主要是为电子产品NPI, 自与客户接案到导入产线量产为止, 以及量产问题解决及反馈, 会英语佳, 有相关电源/电子产品工作经验者优先。

  6、工程部--制样技术员 1名

  要求:

  年龄:20~45岁, 男性

  学历:中专/高中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会使用烙铁, 熟悉电子零件佳, 有电子产品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熟悉OFFICE办公软件。

  7、工程部--电源产品维修技术员/助理工程师 1名

  要求:

  年龄:22~45岁, 男性

  学历:中专/高中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有电子厂维修产品经验, 有电源供应器(PSU)厂维修电源产品经验者优先。

  8、工程部--IE工程师 1名

  要求:

  年龄22~45岁

  学历:中专/高中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熟悉OFFICE办公软件, 有电子产品IE工作经验, 熟悉电源产品优先。

  9、工程部--IE助理 1名

  要求:

  年龄:18~45岁

  学历:中专/高中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熟悉OFFICE办公软件, 计算机操作熟练, 工作认真细心有亲和力, 有团队精神, 有电子产品工作经验更佳, 无工作经验亦可。

  薪酬福利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7:40 (8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

  薪资:面议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餐补、包住、加班补助、试用期全薪、年终奖、免费培训、生日礼物 、享年假、国家法定假日

  公司环境一览

  宽敞的办公室

  无尘工作车间

  优美的住宿环境

  整洁的员工饭堂

  公司大门

  据小编了解,他们什么都不缺,就缺人才!简历赶紧砸过去!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