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电源行业中的低调潜行者——盛恒达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28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但大品牌,价格高昂;小品牌,质量令人忧心。如何选择?位于东莞的盛恒达电子以品质为基础,寻找价格和性能的最佳平衡点,达到最优性价比。“这也是盛恒达最为核心的部分。”盛恒达电子业务总监蔡欣宇表示。

  去年,国家大力整顿高污染、高排放企业,导致铜铝、纸箱等包装材料大面积涨价,上游LED芯片封装企业亦随之上调部分产品价格,但面向终端消费者的下游照明应用厂商难以提价,利润空间被压缩,而占据灯具成本35%以上的电源成为企业降低成本的重点。作为集成商的电源企业,则陷入上下受压的苦境。

  并购整合形成规模化生产效益?品牌企业积极运用资本力量扩大体量,大功率电源领域竞争不断加剧,英飞特、茂硕电源今年上半年利润下滑不少。

  创新技术制造成本优势?但目前LED电源技术已经成熟,难有重大突破,更多是拼产品品质、销售渠道、客户服务、品牌影响力等。

  在新闻中心的一项大功率LED电源的调查中可见,接近6成受访企业将品牌知名度作为首要选择原因,而市场“三大”品牌明纬、飞利浦、英飞特被相当部分认同为稳定可靠性的代名词。

  但大品牌,价格高昂;小品牌,质量令人忧心。如何选择?位于东莞的盛恒达电子以品质为基础,寻找价格和性能的最佳平衡点,达到最优性价比。“这也是盛恒达最为核心的部分。”盛恒达电子业务总监蔡欣宇表示。

  盛恒达?“没听过这个品牌”

  即使在照明业界,盛恒达的知名度亦颇低,但殊不知其实“家世显赫”,是名副其实的电源老品牌。盛恒达成立至今已24年,而其台湾总公司盛达电业在电源行业驰骋44年之久,见证了LED电源行业发展的各阶段。

  盛达电业是亚洲环太平洋地区网络设备和电源产品的主要供应者之一,在台湾、马来西亚、及中国的生产基地拥有超过1000名员工,客户遍及欧洲、美洲、中东、非洲、以及环太平洋地区;盛恒达则是国内最具规模的的电源生产制造企业之一,公司更致力于智能电源、物联网等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

  业绩平平,没有亮点?

  盛恒达一直坚持在稳健中求成长。在行业景气度一般的当下,作为亿元规模的盛恒达今年业绩增长平稳,利润与去年持平。电源行业虽然利润空间小,但由于LED照明类产品具多样性的特点,无法进行集中生产,毛利率并没有压到最低。盛恒达通过适当合理的控制,将利润维持在一定范围内,保证企业的正常运营。

  盛恒达的客户群体主要是海外客户,海外市场占比达到90%,相对来说,国内市场是其中短板。

  产品类型少,应用范围窄?

  盛恒达的LED电源业务发展时间虽不长,但已覆盖中功率到高功率电源,从20W到250W,适用于室内外各照明场所。除了定电流产品外,标准品系列亦齐全,且价格具有弹性。今年将导入可编程式电源新品。

  在室内应用方面,盛恒达正在研发光引擎产品。经过多年的争议性发展,光引擎产品已经被市场所接受并逐步渗透室内外照明领域,盛恒达并没有缺席这一竞争市场,并将此定位成客制化产品,与重要照明厂家紧密合作,切合实际需求设计光引擎板。

  另外,凭借自身通讯技术的支持及20年的经验积累,盛恒达早期已在智能照明领域进行开拓,目前已有一套完整的系统,直供用户使用,包括单灯控制器、智能网关、云端平台、app等,并且在全球已有多个试点项目。

  品质不过关导致知名度低?

  作为灯具寿命的关键零部件,电源品质是客户考虑的首要因素。行业将电源失效归咎于电解电容器,但通过盛恒达四十年的验证,某些因素对于电源寿命同样起关键作用。“如何在温度相差无几的情况下,应用时间比别人久,这是产品优势所在。盛恒达具备强大的品质优化能力,超过99%的电源厂,产品承诺五年保质期。”蔡欣宇表示。

  之所以有这样的底气,另一方面是盛恒达通过ISO认证,具有完善的生产体系,产品能被追踪及优化,可根据客户反馈改进,有效管控产品品质,同时保证电源的稳定性。

  区别于一般电源厂商,盛恒达以客户为导向,与客户一起探索新产品的开发,确保开发出的产品恰是客户所需。正如盛恒达的品牌BILLION——与客户实现双赢的品牌理念: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的产品,功能切合客户需求,借由快速、专业的服务,有效助力客户拓展市场,得到更高的价值。

  虽是一家台资的老品牌企业,但盛恒达始终坚持为自身灌输新鲜血液,打造具有生命力的核心团队,以紧跟行业步伐,在发展的洪流中站稳脚跟。期待志同道合的你加入。

  相关阅读链接:钱多事少离家近?点这!这家电源企业招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