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市必拓电子有限公司发布“英雄”召集令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微信公众号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深圳市必拓电子有限公司高薪招聘工程师(智能照明工程师、光学工程师、结构工程师、专利工程师、电源工程师)、PCB画板员、采购主管七大岗位人才。

  干脆利落直接说吧!

  我们要人你要钱!

  我们不跟你谈理想!

  因为知道你的理想是不上班!

  快!来!撩!我

  工程师(智能照明工程师、光学工程师、

  结构工程师、专利工程师、电源工程师)

  PCB画板员、采购主管七大岗位

  就等你来翻牌!

  这是一家啥公司?

  深圳市必拓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LED照明产品的专业制造厂商。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及工程技术实力,优良的品质管理和先进的生产制造设备,开发的LED照明灯具,以其节能低耗、绿色环保,受到了国内外客户和市场的广泛青睐,先后为世界各地的上千家宾馆,酒店,写字楼,广场,道路,公园,小区及世界各地的终端用户及工程贸易商提供了优质的照明光源,照明灯具,照明设计,照明安装等服务。

  公司占地面20000㎡,拥有多条LED照明产品生产线。公司产品主要有:LED工矿灯 . LED射灯、LED球泡灯、LED筒灯、LED面板灯、LED日光灯管等LED产品,产品适用室内外照明等各层次多领域。近年来,公司致力于LED照明灯具在照明工程中的开发应用,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将一大批绿色,环保,节能的LED产品送进了千家万户,点亮了世界的每个角落,同时也点亮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希望。

  公司自创立之初就一直秉承“顾客满意、技术创新、以人为本、永续经营”之理念,致力于不断提升公司技术和管理水平,组建包括电子、机械、半导体、光学、工业设计等各领域专业的人才团队,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工程,研发,品管,生产,销售,管理队伍,自2003年成立至今,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洲ROHS环境体系认证等多项国际标准认证。

  为让客户买得满意,用得放心,必拓的每一个产品都经过多次严格的全方面检测和试验,目前,公司的全部产品均通过CE,PSE,FCC,ROSH及UL认证,产品已远销全球,客户遍及欧洲、美洲、亚洲等世界各地。

  以人为本,创新为魂:

  今天我们不是很强大,但我们很专业;

  今天我们不是最优秀,但我们一直努力做到更优秀;

  招啥人?

  一、智能照明工程师(1名,男女不限,年龄22-35岁,薪资:10K-15K)

  要求:

  1、 有智能家居开发(智能插座,智能灯光控制,智能传感器,智能门锁等)相关开发经验;

  2、熟悉WIFI底层数据结构,蓝牙,zigbee,433,rf软件开发,并有相关产品经验者优先;

  3、有人机交互方面的开发经验优先 ;

  职能类别:嵌入式软件开发(Linux/单机/PLC/DSP…)电子软件开发(ARM/MCU...)

  4、进行软件系统设计,模块设计,包括软硬件接口,协议接口设计 ;

  5、各系统通讯协议定制;测试规格书定制 ;

  6、配合Android,iOS平台APP软件工程师完成相关软件/固件开发。

  二、 灯光(光学)工程师(1名,男女不限,年龄22-35岁,薪资:8K-10K)

  要求:

  1、精通光学设计软件:OW/LT/TP/ASAP等;

  2、熟悉场景仿真软件:Dialux/Relux/UC-win/Road、3DMAX、CAD、Coreldraw等绘图软件等;

  3、熟练掌握unity3d的模型、场景灯光技术,具有一定美术功底,对色彩灯光有良好的感觉;

  4、了解展览特装工艺,善于沟通,具良好的创新能力;

  5、有2年以上光学透镜、反光杯设计经验,具备良好的光学专业知识。

  三、PCB画板员(1名,男女不限,年龄22-35岁,薪资:6-8K )

  要求:

  1、电子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 ;

  2、三年以上电源 PCB layout 电路设计工作经验;

  3、熟悉PCB工艺设计规范,能独立进行PCB设计;

  4、熟练使用DXP PADS PROTELL 或Altium设计工具软件;

  四、结构工程师(1名,男女不限,年龄22-35岁,薪资:7.5-10K)

  要求:

  1、从事LED照明行业5年以上,具有独立设计灯具能力;

  2、对产品加工工艺了解透彻,如:冷锻、压铸、冲压、注塑、旋压等;

  3、对产品外观设计有独到见解,有市场评估能力。

  五、专利工程师(1名,男女不限,年龄22-35岁,薪资:8K-12K)

  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通信或机械相关专业背景;

  2、熟悉中国专利法,具备2年以上的专利申请文件撰写经验或审核经验;

  3、熟练的专业英文翻译能力,逻辑清晰,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4、工作认真,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沟通能力及抗压能力。

  六、电源工程师(1名,男女不限,年龄22-35岁,薪资:7.5-10K)

  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电子相关专业,两年以上电源开发设计经验;

  2、熟悉开关电路原理,了解常用器件特性、EMC、LVD,熟练相关开发工具,示波器,电子负载,高低温设备等仪器设备操作等;

  3、熟悉PCB工艺设计规范,能独立进行PCB设计,会用DXP PADS PROTELL 99,等设计软件 ;

  4、熟悉欧美国家的安规要求及RHOS欧盟法规要求的优先;

  5、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熟悉恒流电源设计并对LED电源有丰富经验;精通电源的设计理论,熟悉各种功率 AC/DC、DC/DC 电源设计,熟悉恒流电源设计;能解决LED电源不稳定等相关问题。

  七、采购主管(1名,男女不限,年龄22-35岁,薪资:6K-8K)

  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LED行业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丰富的商务谈判能力及良好的议价能力;

  3、对塑胶,五金,电子,模具,设备有丰富的开发管理能力。

  联系方式:

  刘红梅 人力资源主管

  电话:0755-83678279

  邮箱:btrs@betop-led.com

  PS:以上招聘岗位如果你身边有小伙伴合适,别忘了推荐给TA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