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与朗德万斯联手后将会如何发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27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6月20日,林纪良细致阐述了“全球照明市场现状及趋势”“国内照明市场现状及趋势”“木林森和朗德万斯未来如何配合发展”以及“木林森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等。那么,木林森与朗德万斯联手以后,未来有望产生怎样的化学效果呢?

  据了解,朗德万斯拥有强势的品牌和渠道实力,客户覆盖专业及零售领域,拥有约9000名员工,朗德万斯业务已遍及全球120多个国家,截止6月12日,朗德万斯已成立50个全球分销机构,并且渠道和业务板块仍在持续扩大中。

  “朗德万斯LED照明业务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在其后发展中,朗德万斯需要保证其LED照明业务快速增长以及盈利性增长。”林纪良总结道:“未来,木林森股份与朗德万斯联手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就是双方均在原来的基础上,实现快速发展,而木林森股份与朗德万斯的业绩都将有有大增长。”

  木林森未来发展方向在哪?

  放眼全行业、服务全行业

  5年前,木林森作为国内的第一家LED封装厂进入“全球前十大封装品牌”,每年前进一名,从第10名慢慢上升至第6名。从全球前十大的其它企业可以看到,它们在这几年投入力度较小,并没有像木林森一样着重布局增长较快的板块,如小间距显示屏、照明等板块,因此预计木林森在全球前十大封装品牌的排名将会继续上升。

  事实上,木林森排名得以上升,主要是因为将精力放在“扩大市场占有率”上,这意味着木林森需要具备成本优势、品质优势、运营优势以及品牌影响力等。据悉,木林森的成本优势主要依靠材料、自产设备以及生产技术等方方面面获得空间,这是木林森竞争的“本钱”。

  对于外部竞争环境给予木林森的压力,林纪良表示,做企业真正的对手永远都是自己!从来没有一个企业是被竞争对手“打死”,而都是被自己“搞死”。比如自身决策错误导致资金链出问题、品质把控没做好、进行错误投资,等等,都可能会造成一家企业倒闭。

  在封装领域,特别是在中低功率、白光照明方面,木林森在产值和产量已经是全球领先,甚至在普通照明用的灯珠产值和产量已达到全球第一(目前灯珠月产量将近800亿颗,并且数据仍在刷新中)。尽管成绩骄人,但木林森仍在不断“倒逼自己”,每年着力在成本方面进行改善、技术方面进行提升、品质完善并争取更多市场份额。

  近几年,木林森在LED照明应用领域投入相当大,特别是灯具、光源方面投入非常大,木林森在通用照明领域进行了大力度的渠道布局,并且在今年新上市许多花灯、吸顶灯产品;在商用基础设施照明领域,木林森推出面板灯、筒灯、平板灯,这类产品在国外销售增长较大,今年上半年美国市场实现翻倍增长,中国台湾市场实现3倍以上增长。

  “如果要对木林森在LED照明应用领域的发展打分,我目前会打70分,通过国内、国外销售团队与木林森进行不断地调适与磨合,相信到今年年底可以提高到80分。此外,产品品类的梳理,比如产品组合的优化以及营销活动的优化等方面仍需要进行较大幅度的改善,木林森照明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我们是放眼全行业、服务全行业,无论是国内国外封装企业、下游照明应用企业和制造商,我们都是展开双手、欢迎合作。目前在国内、国外都不断有新客人加入木林森这个大家庭,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鞭策,我们也会努力往更高端方向走。在技术、研发优势的支持下,木林森未来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同时通过积累更高的技术储备谋求未来更大的发展空间。”林纪良如是说。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