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与朗德万斯联手后将会如何发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27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6月20日,林纪良细致阐述了“全球照明市场现状及趋势”“国内照明市场现状及趋势”“木林森和朗德万斯未来如何配合发展”以及“木林森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等。那么,木林森与朗德万斯联手以后,未来有望产生怎样的化学效果呢?

  6月8日,一年一度的“2016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在佛山南海顺利发布。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凭借“2016年销售业绩552050万元”荣获第4名,连续三年稳居榜单前五,表现实力抢眼。

  6月10日,朗德万斯(LEDVANCE)在2017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木林森股份执行总经理林纪良在会上表示,木林森将从本身具备的光源优势出发,与朗德万斯在光源以及更多照明应用层面共同进行产品开发。未来,木林森与朗德万斯将为全球照明企业带来更为耳目一新、更为高质量的品牌产品。

  6月20日,林纪良细致阐述了“全球照明市场现状及趋势”“国内照明市场现状及趋势”“木林森和朗德万斯未来如何配合发展”以及“木林森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等。

  那么,木林森与朗德万斯联手以后,未来有望产生怎样的化学效果呢?答案,就在本期!

  木林森股份执行总经理林纪良

  全球三大照明巨头动作频频?

  甄选强项目、转型新升级

  近年来,国际一线品牌飞利浦、欧司朗、GE等动作频频,其中,飞利浦照明拆分后成功IPO,并最终将旗下Lumileds及汽车照明业务出售给APOLLO;欧司朗拆分并出售传统光源业务朗德万斯,木林森在内的联合体得以成功收购;GE通用照明业务全面退出亚洲及拉丁美洲市场,并于近期正式宣布将出售照明业务……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飞利浦、欧司朗、GE是全球照明行业里绝对的前三名,但经过各自战略的调整、公司定位的转变、业务的侧重转移等,近些年来,飞利浦、欧司朗、GE均对各自的部分业务或拆分、或出售、或退出。对此,木林森股份执行总经理林纪良有着不同看法。

  在林纪良看来,每一个公司的情况都不一样,没有对错之分,只有成绩高下之区别。不管是飞利浦将照明业务拆分上市并卖出Lumileds及汽车照明业务,还是欧司朗拆分朗德万斯并出售,抑或是GE照明退出亚洲及拉丁美洲市场,这三个企业的战略选择只代表了它们想做什么、能做什么,而不能完全代表全球照明行业的发展趋势。也就是说,它们所作出的选择,均是从企业内部出发,这也是我们经营企业必须明白的一个要点。

  “对于GE来说,照明只是其众多业务中的一个,且占比非常小,其将更多重心放在高利润核心业务无可厚非;欧司朗很早就开始发展LED技术,其半导体业务包括LED、OLED、激光以及许多半导体技术和元件等,它的半导体技术非常全面和丰富,其出售朗德万斯是符合欧司朗整体战略的;虽然飞利浦在LED半导体技术发展上起步较晚,但其目标明确——以照明业务为主,目前是照明行业全球老大,而其分拆Lumileds并上市成功后,整体发展非常顺利。”林纪良补充道。

  “回顾过去15年,从这三大照明巨头或分拆、或重组来看,全球照明行业电子化或半导体化的第一阶段目前已大势已定,现在开始进入照明行业的信息化阶段。”木林森股份执行总经理林纪良如是说道。

  近三年来,国际一线品牌飞利浦、欧司朗、GE等虽然各自动作频频,但它们之后的发展确实非常顺利,总市值、股价也纷纷一路攀升,或者市场反馈相当正面,这也契合了林纪良所说的“没有对错之分,只有成绩高下之区别”这一观点。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