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再现整合案,这次是和谐明芯和义乌木林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17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来,木林森动作频繁,11月份传出合并Forest Lighting和LEDVANCE的消息,还宣布拟募集约26.6亿建设小榄高性能LED封装产品生产项目、小榄LED电源生产项目、义乌LED照明应用产品自动化生产项目等。

  近来,木林森动作频繁,11月份传出合并Forest Lighting和LEDVANCE的消息,还宣布拟募集约26.6亿建设小榄高性能LED封装产品生产项目、小榄LED电源生产项目、义乌LED照明应用产品自动化生产项目等。日前,木林森再出招,发布公告表示同意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和谐明芯(义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谐明芯”)与全资子公司义乌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义乌木林森”)之间吸收合并的议案。

  据公告显示,公司同意和谐明芯通过整体吸收合并的方式对义乌木林森进行整合。吸收合并后,和谐明芯存续经营,义乌木林森独立法人资格注销,和谐明芯将作为经营主体对其吸收的资产和业务进行管理。

  资料显示,和谐明芯成立于2016年7月22日,经营范围包括电子产品(不含出版物)、发光二极管、液晶显示器、LED发光系列产品及材料、灯饰、电子封装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易制毒化学品及监控化学品)生产(以上经营范围不含电镀)、销售;铝合金制品、不锈钢制品制作(不含电镀);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施工,承接夜景工程设计及施工,绿化工程施工(以上三项经营范围与有效资质证书同时使用);节能技术研发服务;合同能源管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义乌木林森成立于2016年8月8日,主要经营电子产品(不含出版物)、发光二极管、液晶显示器、LED发光系列产品及材料、灯饰、电子封装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易制毒化学品及监控化学品)生产(以上经营范围不含电镀)、销售;铝合金制品、不锈钢制品制作(不含电镀);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施工,承接夜景工程设计及施工,绿化工程施工(以上三项经营范围与有效资质证书同时使用);节能技术研发服务;合同能源管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木林森表示,本次吸收合并有利于公司优化生产资源,简化管理环节,提高运营效率,降低管理成本。此外,和谐明芯和义乌木林森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其财务报表已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吸收合并仅是属公司内部股权整合,不会对本公司的正常经营、财务状况及盈利水平产生实质性影响,不会损害本公司及其股东特别是广大中小股东的利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