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朗德万斯双端高显色性LED T8灯管,用实力打造的流量单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1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8年11月,朗德万斯旗下光源品牌欧司朗推出双端高显色LED T8灯管,作为一款经典LED T8灯管的升级,上市1个月以来获得大量口碑,也引起用户对通用类光源安全,健康等方面的热切关注。各地经销商的推广如火如荼,随着渠道的深入,该产品的系列订货优惠活动也应广大经销商的要求延长至春节后。

  2018年11月,朗德万斯旗下光源品牌欧司朗推出双端高显色LED T8灯管,作为一款经典LED T8灯管的升级,上市1个月以来获得大量口碑,也引起用户对通用类光源安全,健康等方面的热切关注。各地经销商的推广如火如荼,随着渠道的深入,该产品的系列订货优惠活动也应广大经销商的要求延长至春节后。

  将经典产品打造成流量单品,除了创新,还需清晰洞悉市场需求。作为LED替换型光源产品的主力军,LED灯管仅次于LED球泡灯成为第二大主流通用照明单品。受益于产品质量的日趋稳定及传统照明替换带来的需求缺口,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LED照明产品制造基地及消费市场,【1】有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LED灯管有望实现21.5%的增长。然而LED技术不断成熟带来成本下降,市场竞争也趋于白热化,在价格战的硝烟中,消费者面对的是低价恶性竞争,质量良莠不齐,品牌洗牌频繁的局面。告别LED高利润时代后,市场更加期待品质过硬,满足消费者对健康,节能环保等附加价值的优质产品。

  朗德万斯推出的该款欧司朗品牌双端高显色性LED T8灯管,作为一款走大流通渠道的产品,其性价比可圈可点。

  该款双端高显色性LED T8灯管带有专利的安全拨片设计,有效防止安装过程中意外触电,将目前双端LEDT8灯管的安全风险降至最低。对某些大批量使用灯管的照明场所如仓库,厂房,大型停车场等,其安装效率可提升一倍以上,施工过程更安全,尤其在替换传统荧光灯管时,只需要拆除启辉器和镇流器,接上这款灯管就能直接开电使用。“目前接了很多车间,厂房翻新类项目,用户都很认可这款双端高显色性LED T8灯管。因为在车间,厂房这些地方,电缆布线等基础设施很少企业会定期翻新,若因某个灯管引起漏电或触电,那影响十分大。这款灯管只要稍有用电常识的人也能放心更换,用户在维护方面省了不少心。”广东某经销商客户表示,安全稳定,是越来越多制造业照明考虑的首要因素。

  朗德万斯旗下光源品牌欧司朗双端高显色性LED T8灯管广泛应用于办公室、工厂、医院、学校、超市、仓库等场所( 图片来源:朗德万斯)

  Ra≥80的高显色性对色彩还原性有了质的提升,使得这款双端高显色性LED T8 灯管自上市以来得到相当多零售及企业客户的青睐,尤其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这款灯管凭借其出色的显色性也能营造高品质的光环境,超市及卖场尤为看重,毕竟色彩斑斓的商品及布光舒适的购物环境,绝对是吸引消费者到店并刺激购买欲的关键因素之一。

  优秀的光品质不仅在于光效,更在关乎健康。这款双端高显色性LED T8灯管无频闪危害,且通过IEC62471光生物危害认证,让用户远离蓝光危害。部分华东区的初中,高中进行教室照明系统改造也开始启用这款双端高显色性LED T8灯管。当地的经销商透露,产品上市以来有近一半的订单属于新装。 “产品好,加上朗德万斯的知名度和欧司朗这个光源品牌,在开拓新市场时更推得动。”

  从荧光灯到LED灯管,朗德万斯秉承百年的创新DNA不断优化产品性能,在经典品类中实现突破,助力国内LED照明向更节能高效的健康照明升级。这款双端高显色性LED T8灯管承载了用户更多对健康,安全,高性价比的期待,质优价优,优质是消费者对产品恒久不变的诉求,也将是未来LED照明发展的趋势。

  渠道推广活动火热进行( 图片来源:朗德万斯)

  渠道推广活动截止2月25日,凡是朗德万斯分销商均可参加,幸运抽奖奖品含华为手机,高级山地车。

  具体活动请关注 “LEDVANCE朗德万斯照明”微信公众号,抽奖结果将在3月的微信推文中公布,敬请关注。

  注:

  【1】 数据整理于中国海关及GGII数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