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大亮点燃动光亚展,埃菲莱光引擎全面绽放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19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光亚展虽然已经落下帷幕,市场对于埃菲莱独有的大功率一体化光引擎解决方案依然兴趣盎然,来自业界客户的交流与探讨的热情在展后继续高涨。作为业界唯一一家拥有完全自有知识产权的驱动芯片,并有能力开发和生产数百瓦级单片大功率光引擎的公司,埃菲莱独辟蹊径的大功率照明和高可靠性的解决方案,在本次光亚展燃动了三大亮点。

  2017年光亚展虽然已经落下帷幕,市场对于埃菲莱独有的大功率一体化光引擎解决方案依然兴趣盎然,来自业界客户的交流与探讨的热情在展后继续高涨。作为业界唯一一家拥有完全自有知识产权的驱动芯片,并有能力开发和生产数百瓦级单片大功率光引擎的公司,埃菲莱独辟蹊径的大功率照明和高可靠性的解决方案,在本次光亚展燃动了三大亮点。

  亮点一:大功率单片光引擎模组全面绽放

  这次光亚展中,埃菲莱重点展出了旗舰产品精诚系列的高功率产品,除了已经量产的单片100W、120W、150W的CE认证光引擎解决方案,还展出了200W、300W、500W的样品和灯具实物,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埃菲莱的大功率集成光电系统应用于路灯、高杆灯、球场灯等中高端需求市场,包括光引擎模块、预稳器防护模块、防雷模块,均由埃菲莱光电完成统筹协同设计和制造,并通过严苛的高温高湿、冷热冲击、雷击浪涌测试及完善的老化测试,进行不断的电路优化和可靠性改进。目前埃菲莱正在向市场批量提供CE认证的精诚系列光引擎解决方案。

  埃菲莱大功率/超大功率精诚系列光引擎及实物灯具

  埃菲莱精诚系列50W、80W、100W、150W的CE认证解决方案,已有良好的出口和运行记录,波兰商会会长、波兰林特集团董事长Leszek Lazarczy先生特意选择了光亚展这个有意义的场合,专程来到埃菲莱展台,与埃菲莱董事长郭健先生签署了双方合作协议,并与埃菲莱技术总监Richard Gray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谈到选择埃菲莱作为其波兰照明市场合作伙伴的原因,Leszek Lazarczy先生认为:林特集团一直在寻找的,是具有独到特色的新技术、新产品,而不是同质化的照明方案,在早期合作中,埃菲莱的技术创新性、研发严谨性、产品可靠性,给他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而且埃菲莱持续不断在大功率推进的步伐,也让他对双方的合作与共赢充满信心。

埃菲莱与波兰商会会长商谈

  不只是很多客户对于高功率、一站式、高性价比解决方案有迫切的需求,埃菲莱也吸引了很多在大功率散热器技术方面独树一帜的产业伙伴,尤其在200W以上功率级别,最大到1000W级别范畴,埃菲莱与基于复合相变热管技术、石墨烯技术的散热器企业,一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大功率照明灯具的完整集成解决方案。

  亮点二:独立驱动IC模组方案广受青睐

  本次展会,埃菲莱推出以核心驱动芯片构建的高效驱动IC模组,专门面向大功率SMD光引擎提供分立式驱动模组解决方案。客户可采用该模组,自行嵌入设计和生产SMD光引擎产品,这一模组形式,给予客户更为灵活和个性化的灯具适应性设计空间,尤其对于客户的大规模灯具的生产组织管理和交付,意义重大。由于埃菲莱的自适应恒流芯片的效率高达99%,损耗极小,因此可以保证整体光引擎系统的高转换效率和高光效。与其他线性驱动方案相比,埃菲莱单颗恒流源芯片即可驱动60W功率,最大可驱动100W功率,在中大功率应用上,具有明显的性价比和稳定性优势。

  驱动IC模组的示意图

  亮点三:独有防雷器系列炙手可热

  依托数年户外照明方案的实际应用经验积累和摸索,埃菲莱根据全球专业气象学对于不同雷区级别的防雷参数定义,开发了相对应的一系列雷击浪涌防护器件, 满足不同雷电级别区域的防雷指标。埃菲莱的防雷器系列,从线对线(L/N),线到地(LN/PE)的最基本参数3000伏级别开始,到最高3万伏级别,可以分别一带一,一带多单元,最大单个防雷器可以驱动500W照明系统。客户可以根据所在地区的雷电级别、灯杆高度、照明灯具的功率大小,来进行选择和匹配。防雷器在埃菲莱的系统解决方案中,尤其是户外应用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也是埃菲莱产品的应用可靠性保障。

  值得指出的是,虽然防雷器来自埃菲莱的整体统筹设计,与埃菲莱光引擎系统达到最佳匹配,但其中4KV/6KV、24KV和30KV级别的防雷方案,也可以作为独立防雷模块单独销售,用于支持其他传统形式的LED照明系统。

  埃菲莱光电防雷器系列

  除了三大亮点之外,埃菲莱还有更多可圈可点的方面,如基于陶瓷基板的倒装光引擎产品、采用CSP封装的光引擎系统、智能化路灯调控方案等,全面展示了埃菲莱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的成果。而埃菲莱第三代自适应恒流源芯片1089的升级版将在年内推出,实现更为完善的芯片级调光方案,升级版芯片还可以实现外部器件的优化,在技术源头控制及解决可靠性和成本问题。而第四代芯片将于明年初推出,届时将把埃菲莱的驱动技术带上一个更高台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