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隆达电子发表DCOB LED光引擎模组

2015-06-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垂直整合厂隆达电子,将发表DCOB (Driver on COB)产品,採用隆达自製之高压晶粒(HV Chip),设计出不须外接驱动器的整合式光源模组,随插即亮,提供传统灯具厂商最简易应用的聚光型LED光引擎解决方案。

  ——全系列交流电驱动光引擎模组 广州照明展一次亮相

  LED垂直整合厂隆达电子,将发表DCOB (Driver on COB)产品,採用隆达自製之高压晶粒(HV Chip),设计出不须外接驱动器的整合式光源模组,随插即亮,提供传统灯具厂商最简易应用的聚光型LED光引擎解决方案。隆达将于6月9日至12日举办的广州国际照明展会中,展示全系列交流电驱动光引擎模组。

  隆达电子之DCOB光引擎模组,将以往LED灯具中的驱动器(Driver)整合于COB光源灯板上,由于为交流电直接驱动,只须接上电源即可点亮,并且捨弃了过去电解电容的设计,可提高光源寿命,搭配隆达自製的高压晶粒(HV Chip),大幅提升产品性赖性。隆达电子之DCOB光引擎模组将光与电整合于一片模组板上,具有体积小、使用简易、提高灯具设计弹性等特色,适合用于聚光型投射灯、筒灯或天井灯,隆达DCOB系列产品并与Zhaga Book 3规範相容,可方便灯具商直接替换COB光源、零转换成本,并可针对不同客户产品提供客製化服务。

  隆达电子照明事业处协理黄道恒先生表示,传统灯具厂商因受限于缺乏电子电机相关的技术人员,因此往往在导入LED时遇到光与电匹配上的问题。隆达发表之光电合一、随插即亮的光引擎模组,灯具厂商只需加上灯具外壳即可完成组装,不但解决了光电匹配的技术问题,还可降低灯具组装成本。隆达此次发表的全系列交流电驱动光引擎模组(AC-in Driver-on- Board Module),包含了圆形DOB、聚光型DCOB、以及直线型Linear DOB等产品,适合各式室内、户外以及不同功率的灯具应用,全系列光引擎模组具备了一体成型体积小、寿命长等特点,提供传统灯具客户最方便应用的LED光电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