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有人、有料、有未来,万众期待2017阿拉丁论坛!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18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作为全球最大的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见证了照明产业的技术革新与潮流变迁。与展会同期举办的“2017阿拉丁论坛”以“思索照明 — 整并融合”为主题,汇聚全球照明精英,顶级专家以及几千余名行业精英,回望照明发展历史,共同探讨照明发展潮流与未来。

  这是一个万众期待的时代。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在不断的改变着这个世界,改变着整个LED产业。聚焦当下,引领未来,把创新技术作为指引,是我们不变的方向。肩负媒体的责任感,打造全球领先的LED技术交流与发展平台,一直是阿拉丁论坛不变的理想与初衷。

  2017,整并融合。智能互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颠覆了传统照明企业的生产模式,以消费者需求和智慧城市的发展,去促进企业自身的生产技术改革。一时间,烽烟四起,攻城略地。如何引领行业发展,发现新的蓝海市场,挖掘更多的机遇,同时带动国家基础设施的建设,需要我们认真思索。与此同时,物联网技术是神器还是洪水猛兽?对传统行业是搅局还是颠覆?如何实现智慧照明?也许都可以在2017阿拉丁论坛中找到答案。

  作为全球最大的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见证了照明产业的技术革新与潮流变迁。与展会同期举办的“2017阿拉丁论坛”以“思索照明 — 整并融合”为主题,汇聚全球照明精英,顶级专家以及几千余名行业精英,回望照明发展历史,共同探讨照明发展潮流与未来。论坛将勾勒未来的照明蓝图,直击物联网时代的LED变革和进化,展现互联时代照明企业的活法与玩法,呈现关乎照明设计的共感与共生的问题。

  你所期待的,这里网罗产业领袖专家!

  行业论坛,聚焦领袖的力量。有一部分人,在引领,在超越,在影响着产业的发展。能够被这个行业称得上领袖的,是但并不仅仅之于其人所取得的成就,也并不只在于其人财富、影响力有多么巨大,一个必须附上的选项是:他为所处的LED行业创造了怎样的价值。

  而另一方面,LED行业的企业家们,在建立行业强者地位之后,也在超越其所在的商业本身进行思考,在更大范围内和更有前瞻性的形成看法,积极影响他人并推动LED产业的进步。

  顺应形势发展,2017阿拉丁照明论坛将围绕产业尖端热门展开交流及思想碰撞。50余位LED行业领袖、先行者组成的专家顾问团为论坛保驾护航;多位的技术领军人士悉数亮相,发表主题演讲或参与技术研讨,分享和讨论LED产业尖端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推动行业融合发展、转型升级。我们预计,将有超过100家业界领军企业参会。届时,业内CEO、CTO等精英齐聚一堂,对行业发展热点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思想交锋,智慧闪耀,一场盛宴即将开席,必将带来最新鲜、最前沿的产业创新智慧。

  你所关注的,聚焦2017产业热点!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与行业同发展,已进入22年。同期,阿拉丁论坛这个产业盛会也正以全新的姿态力展LED产业链上下游各个领域的精华,聚焦2017产业热点。

  开幕大会——在开幕大会中,全球照明供应链创新协同峰会暨“全球照明1号”项目启动仪式万众期待。本场大会的关键词为,智慧照明、降本增效、海外联合营销、B2B、供应链、全球集采竞争力。

  技术峰会——科技进步给LED产业带来的一切重大变革都发生在这段时期内,如灯具系统解决方案、LED汽车照明与应用、智慧城市的商机、城市照明系统管理与运营方向、光源器件技术的发展与市场化等等。技术创新除了带来更多的商业化之外,必须能解决社会发展中的痛点:首先,技术必须更加均匀地赋能经济与产业发展;其次,技术产生的新问题,必须有更新更好的技术来解决。关注产业的技术创新,LED技术革命所带来的最大的机会,最终会体现在我们的生活与进步本身。

  【思索照明】论坛——这个产业的发展,虽算不上顺风顺水,但当下也是一片繁荣。在这背后,在成绩面前,我们更乐于去思考正在经历的变局。积极并谨慎地思考未来,就是为了认真给出自己对行业当前发展所设想的那些答案。在这个峰会之上,我们关注照明品质、嵌入式照明、都市照明、商业照明工程,思索什么是以人为本的照明、照明与UV LED的关系以及园艺照明的商机与市场。对于产业发展,我们还是应该多一点踌躇,多一些思虑。

  【整合未来】论坛——新一轮的智能互联技术风暴热力来袭,一触即发!智慧城市的发展,分布于LED产业当中,颠覆性的革命又在逼近。而同时,也引发了产业的一些困惑和焦虑。本场峰会将围绕互联网下的照明行业,试问如何实现智慧照明;将从应用程式及物联网平台、无线传输、大数据及智能数据、智能调控等方面展开专题讨论;关注智能城市与未来城市照明发展,以及商业化的未来。整合未来,让未来发展。

  科技的发展瞬息万变,而LED创新领域现在就像是螺旋弹簧。我们还不清楚,若这些弹簧“展开”,将释放多大的能量。相信这么多场议题分享若能尽收囊中,必将收获满满。6月9日-12日,2017阿拉丁论坛与广州国际照明展同期举行,共同见证新技术创造的美好未来!

  让我们重回未来,共赴当下。

  合作/报名咨询

  联系人:万先生

  电话:+86 13113318226

  邮箱:tom@alighting.cn

  (扫码报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