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今日焦点】2017从新出发!LED企业新年新动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国内LED企业根据行业大环境纷纷作出了新的策略,或调整新的发展方向,或开辟全新市场渠道,又或者在专精道路上越行越远。这些策略将决定企业在新一年的发展步调,体现于新一年年末总结上的营收、利润等数据上。那么,新一年各个LED品牌有哪些新的动作?LED企业领导对于新一年的市场趋势有哪些精彩观点?

  2017年,国内LED企业根据行业大环境纷纷作出了新的策略,或调整新的发展方向,或开辟全新市场渠道,又或者在专精道路上越行越远。

  这些策略将决定企业在新一年的发展步调,体现于新一年年末总结上的营收、利润等数据上。那么,新一年各个LED品牌有哪些新的动作?LED企业领导对于新一年的市场趋势有哪些精彩观点?

  康铭盛:以“求变”为基调,进行系统的、全方位的大变革

  康铭盛董事长李迪初

  阿拉丁照明网:2016年,贵企取得了哪些成绩?(市场、渠道、业绩、技术、产品等方面)

  李迪初:2016对于康铭盛是丰硕的一年。市场稳步推进,国内渠道继续向纵深发展,优质终端店铺由2015年的30000多家增至50000多家,增速超过60%。海外市场进一步扩张,在稳固泰国、越南、菲律宾、印度、巴基斯坦、中东迪拜以及西非尼日利亚市场的同时,加大力度发展俄罗斯、波兰、芬兰、南美、北美经销渠道,在厂商同心协力下圆满完成销售目标。

  此外,公司加大力度布局电商。 11月18日,注册深圳市前海康铭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独立的平台、团队运营电商,将电商作为公司新三年发展规划的新的强劲增长点。

  技术方面:1月15日,江西康铭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8月12日,康铭盛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拥有著作权3件,注册商标100余件,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近300件。

  产品和品牌方面,更是一个大的丰收年。康铭盛成功入围2015年“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排名第24位,牢牢稳居LED移动照明类榜首。6月20日,康铭盛收到广东省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的文件,根据《广东省著名商标认定和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经广东省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认定康铭盛注册商标“康铭”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并颁发“ 广东省著名商标证书 ”。 10月13日,“2016年广东省制造业发展年会”暨“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峰会在珠海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盛会由珠海市人民政府承办,全省制造业500强代表参与会议,康铭盛获得“广东省制造业500强”荣誉。11月15日,第二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评选入围名单公示,康铭盛与深圳知名企业万科、中兴科技、深圳地铁集团等“质量明星”企业同时荣誉入选。11月25日,为了给康铭盛2017年即将实施的渠道变革措施做前期准备,康铭盛战略合作伙伴悦易管理公司团队在康铭盛总部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渠道变革培训会议,康铭盛董事长兼总裁李迪初、执行总裁聂卫以及所有营销人员和经销商代表参与了此次培训。 12月,康铭LED可充式马灯荣获中国工业设计界“奥斯卡”——2016中国设计红星奖。2月16日,深圳市龙华新区第二届质量奖表彰会在龙华市场监督管理局隆重召开。康铭盛荣获了龙华新区第二届质量奖最高荣誉“主任质量奖”,康铭盛董事长兼总裁李迪初亲临现场领奖。

  阿拉丁照明网:2017新征程即将开启。对于明年,贵企有哪些重点的规划和策略?

  李迪初:新的一年,公司将以“求变”作为整个2017年发展的基调。在渠道建设、品牌建设、产品布局、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系统的、全方位的大变革。渠道上,公司聘请金牌行销金构“广州悦易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公司长年渠道顾问,协同康铭盛团队、经销商团队重新梳理渠道模式、运营战略与实际战术,赋予渠道以新的活力与能量。出台更加具有传播力的新品牌形象并在广告、物料等硬指标层面加大投入。产品布局方面,实行“多元化、精细化”策略。团队方面,引进高素质人才与培养高素质人才相结合,建设一支学习、进取、高效、战斗型的狼性团队。迎新求变,以变自强,从而使康铭盛在“需求放缓、产品同质化”的大环境面前始终保持领先优势和更强的竞争力。

  阿拉丁照明网:在新的一年的规划中,您认为最重要的变化是什么?这样的变化主要是基于那些考虑?

  李迪初:最重要变化就是“变”,2017年,康铭盛将是在变革中发展的一年。其次,2017年是新的三年规划中承前启动的一年。历经13年在移动照明领域征战、打拼,康铭盛圆满完成企业使命,成为首屈一指的国内领导品牌。接下来,公司的目标更为远大,致力于成为“全球移动照明领导者”。

  阿拉丁照明网:您如何看待2017年的LED市场?请您谈谈市场大环境中对贵企将产生影响的潮流变化和市场动向。

  李迪初:2017年有两个大的环境信号,第一是需求放缓。第二是原材料上涨。诚然,这两大形势对每一个企业都会产生影响。关键取决于企业抗风险的能力与智慧。诚然,大的品牌抗风险能力会强很多,也有不同空间的品牌溢价能力。对此,康铭盛进行了渠道产品升级以及产品阵线拓展。此外,康铭还会通过渠道变革来提升厂家的服务能力、商家的运营能力,通过内部效率改革来增加企业效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