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6峰会:挣脱旧式思维捆绑,建筑智能化如何迎接“新升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16 作者: 来源:千家智客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12月1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广州场)”在东方宾馆拉开帷幕。其中分会场——A场以“商业建筑智能化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为主题,由著名专家、知名品牌分别围绕智能、安防、照明、智能家居、系统集成等创新技术与应用作展开精彩演讲,共同探索智能化行业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快速发展下的新趋势。

  在智慧城市的推波助澜下,建筑智能化工程率先受益,上中下游产业纷纷在“激流中猛进”,智能建筑、安防、综合布线、智能家居等相关的企业无疑也迎来了技术、产品以及商业模式的再次变革。

  尤其在互联网、物联网的浪潮下,海量大数据的迸发带来了又一轮发展契机,谁能挖掘出适应时代发展的解决方案、摸清新经济环境下的发展趋势,以及牢牢锁住用户的目光……都将是智能化时代的重要思路方向。

  2016峰会(广州A场)

  2016年12月1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广州场)”在东方宾馆拉开帷幕。其中分会场——A场以“商业建筑智能化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为主题,由著名专家、知名品牌分别围绕智能、安防、照明、智能家居、系统集成等创新技术与应用作展开精彩演讲,共同探索智能化行业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快速发展下的新趋势。

  签到现场

  当前,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正成为现有阶段的主流技术,对建筑物之间的互联互通、建筑物内各子系统之间的资源共享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院顾问总工程师张文才致辞说道,5G时代正在引发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数据智能处理和交互方式的内源智能体系构建作为城市与智能建筑新蓝图,将成为推动现代建筑工程发展的重要引擎。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院总工张文才致辞

  只有内部的设备能够巧妙地联动起来,智能建筑才能发挥最大的功效,这点也决定了综合布线在数据中心当中的地位。罗格朗技术经理王汝强表示,很多人认为光纤在速度和长度上具有一定的优势,但铜缆布线和互连仍然非常活跃;与光纤不同,铜缆布线通常都是一根一根的,因此理线和后期维护显得尤为重要,为此罗格朗提出了单模块维护方案。

  罗格朗技术经理王汝强《罗格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