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建筑智能化发展新趋势解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2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1月16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武汉站在香格里拉酒店取得了圆满成功!欧切斯Euchips受邀参与此次主题为“智能化服务融合趋势下的新机遇”的行业峰会,与各行业的精英共同探讨建筑智能化未来发展新趋势。

  11月16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武汉站在香格里拉酒店取得了圆满成功!欧切斯Euchips受邀参与此次主题为“智能化服务融合趋势下的新机遇”的行业峰会,与各行业的精英共同探讨建筑智能化未来发展新趋势。

  本次活动以“智能化服务融合趋势下的新机遇”为主题,汇聚了智能建筑行业专家、设计院人士、系统集成商以及众多知名品牌商等。峰会上大家慷慨激昂,各抒己见,结合自身的创新产品,与大家进行行业之间的技术交流和资源分享。

  

  会议上欧切斯Euchips市场总监阎振国先生分享的是“LED调光技术与智能控制”,目前随着建筑智能化趋势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LED调光控制系统的需求也从最初仅仅为了节能转向更多的场景照明等个性化需求。欧切斯Euchips所提供的有线、无线等调光控制系统照明解决方案,深耕行业11年,全球超千个照明项目案例,印证了欧切斯超强的产品兼容性和调光可光性。

  在展台前,欧切斯Euchips向参会人员展示欧切斯产品的调光技术和场景照明效果,让大家直观的体验到灯光的变化过程。

  预告:接下来,欧切斯Euchips还将参加北京(11月24日)、以及广州(12月15日)两场的峰会。广州场活动还将举行盛大的“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届时将评选并颁发十大品牌奖项,敬请关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