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智慧の光”照明设计思想荟12月4日广州设计周开讲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3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12月4日, 阿拉丁论坛: “智慧の光”照明设计思想荟将于广州设计周同期举办。广州设计周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设计+选材博览会。每年以众多精彩的活动、来自全球顶尖的设计大腕吸引了国内众多的设计师前来参会观摩学习。

  2016年12月4日, 阿拉丁论坛: “智慧の光”照明设计思想荟将于广州设计周同期举办。广州设计周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设计+选材博览会。每年以众多精彩的活动、来自全球顶尖的设计大腕吸引了国内众多的设计师前来参会观摩学习。

  2015年,阿拉丁论坛“光の空间”照明设计思享会首次将“照明设计”这一重要的设计类别引进广州设计周。时隔一年,阿拉丁论坛今年将以“智慧の光”为主题,再次入驻广州设计周,并聚焦三大主题活动:照明设计论坛、照明设计义诊堂以及路演。旨在透过这一系列活动,让身为照明产业火车头的照明设计师们,可以与室内、建筑、规划、工业设计师们碰撞思想,摩擦火花,掌握行业新技术的发展,共同探讨灯光及灯光设计的未来趋势。

  阿拉丁论坛: “智慧の光”照明设计思想荟由广州设计周与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州城博展览有限公司、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共同承办,并得到了佛山飞达影视器材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作为阿拉丁神灯奖系列推广活动之一,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教授冯德仲、重庆函润照明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余显开、奥托莱廷亮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设计总监侯林楠、广州朗文光电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韩柏光、三可变焦博物馆照明品牌创始人易世值等多位在照明设计界深耕多年的资深照明设计师与大家分享关于他们对智慧照明、灯光设计的独特见解。

  会议议程:

  往届活动回顾:

  2015年阿拉丁论坛“光の空间”照明设计思享会现场

  2015年阿拉丁论坛“光の空间”照明设计思享会现场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20161129/index.ht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