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焦点】多图要点!看广州设计周上的灯具灯饰类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1-28 作者:weny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回正题,作为照明行业的一份子,小编更加关注设计周现场的灯具灯饰产品,今年的参展产品,奢侈豪华的水晶灯饰众多,也有不少现代简约风格灯具,相较以前,现在的灯光更为柔和,以暖白光展示为主。

  11月27日,一年一度的设计盛宴——2018广州设计周(以下简称设计周)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如期开幕,展览会持续到29号。据官方数据显示,本次设计周展出面积比去年增加80%,达9万㎡,共设9个展馆,汇聚来自20多个国家的700多家设计、家居、智能和高级定制等领域的企业及机构,预计逾25万人次参展。

  预计逾25万人次参展?小编在开幕当天去就感觉有25万人拥挤在展会现场。开幕当天门口现场是这样的: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图片来源于三雄极光公众号

  另外,今年主办方是在管理方面出现漏洞,还是管理方面出现漏洞呢?登记领取门票现场秩序混乱,挤满大批人流,小编一行人取票被耍得团团转,来来回回花了一个半小时才成功取票。

现场取票处

  满怀着首次参观设计周的期待,小编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展馆,一圈下来,啊咧?这就是“设计产业趋势风向标”的设计周吗?设计周不是各个设计师放飞自我、脑洞大开的创意作品展览吗?略失望。

  回正题,作为照明行业的一份子,小编更加关注设计周现场的灯具灯饰产品,今年的参展产品,奢侈豪华的水晶灯饰众多,也有不少现代简约风格灯具,相较以前,现在的灯光更为柔和,以暖白光展示为主。

  虽然略显失望,但还是值得一看的,废话也不多说了,把小编逛断腿拍的照片奉上给各位看官:

  水晶、玻璃、陶瓷灯饰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